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科尔摩根W系列不锈钢电机

品牌:科尔摩根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科尔摩根W系列不锈钢电机产品介绍

        科尔摩根公司推出的W系列不锈钢电机,采用不锈钢和圆形外壳设计,IP69K密封,具有使用寿命长和运行可靠的特点,创造性的排气系统,3米和6米的两种标准飞线选择,总的来说,W系列电机大大简化了机械设计和元件集成。


        W系列电机具有精密平衡、低齿槽效应和高转矩密度的特点,其采用了全部由高档不锈钢制成的内部和外部金属部件、食品级轴承润滑脂、食品级轴封和一块激光蚀刻铭牌。该系列电机可以有16种机框/堆栈组合,在7500 RPM的额定转速下,可以提供80Nm的连续扭矩和390Nm的峰值扭矩。


        食品饮料和制药设备的机器制造商通常使用尽可能多的不锈钢组件,甚至在以往采用非卫生电机的领域,这种做法也正在变得越来越普遍。非卫生电机难以清洁,且在恶劣的运行环境和严格的清洁日程计划下容易出现故障。随着时间的推移,喷涂电机的外部可能会磨损并剥落,从而会导致涂料进入到最终产品。不锈钢W系列卫生电机克服了这些问题,其所提供的优良性能将能够使设备始终保持正常运行,最大限度地提高生产力。

信息反馈

关于 科尔摩根W系列不锈钢电机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