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和泉 Flush Silhouette ø22 CW 系列 控制元器件

品牌:和泉
生产商: 和泉电气有限公司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和泉 Flush Silhouette ø22 CW 系列 控制元器件产品介绍

  • 面板前仅突出 2.5mm 的平面设计。面板后仅伸出 39.9mm的短胴型。第三代安全结构元器件。
  • 安装孔尺寸符合国际标准IEC60947-5-1 的ø22.3mm。
  • 按钮开关的操作行程为3.5mm,既实现使用方便性也兼具稳定的操作感。
  • 平面镶嵌框有黑色、银白色2 种。
  • 可供选择指示灯、选择开关、钥匙选择开关等,品种齐全。
  • NC 触点由直接开路动作功能确保电路遮断。特别是钥匙选择开关可简单构建需通过切换模式进行安全保障的系统。
  • 钥匙选择开关具备7 种钥匙编码。
  • 触点容量最大10A。非照明型最大触点数为3 触点,照明型为2 触点。
  • 触点块的拆卸通过按压· 转动销锁杆的2 个动作即可取下,且保护罩一体型更提高安全性。
  • 端子部采用端子罩一体型的「手指安全型端子结构」、IP20 的防触电结构。
  • 信息反馈

    关于 和泉 Flush Silhouette ø22 CW 系列 控制元器件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