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丹纳赫 RI64增量型编码器

品牌:丹纳赫
生产商: Hengstler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丹纳赫 RI64增量型编码器产品介绍

全球编码器行业领导者,丹纳赫Hengstler公司(亨士乐)推出新一代增量型编码器RI64。相对于传统编码器,RI64在光电模块,轴承装配,简化 PCB,密封外壳和不破碎码盘等方面采用一系列革命性技术,减少了器件构成,从而大幅降低了故障率,使其成为工业电机空心轴编码器的佼佼者。


RI64采用高分辨率的不破碎码盘 (聚酯薄膜) ,提高坚固性和可靠性;大空气间隙,允许更大的轴向窜动,码盘和掩膜距离是正常值4倍,即使在高振动环境下,也能保证可靠和稳定的输出信号;重载PCB设计,允许更大的抗冲击和振动;光电Asic技术,高精度 & 码盘分辨率,正交相位、空气间隙、对称性和相位无需手动调整;轴承装配,减少跳动。此外,RI64在密封,电气隔离,机械设计等方面,也都进行了重大革新,以最便捷的安装方式,提供完美的即插即用解决方案。


RI64可广泛应用于下列行业:
■ 冶金纺织
■ 工程机械
■ 港口机械
■ 印刷,包装
■ 纺织
 

信息反馈

关于 丹纳赫 RI64增量型编码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