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西门子 SIMATIC ET 200M分布式I/O

品牌:西门子
生产商: 西门子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西门子 SIMATIC ET 200M分布式I/O产品介绍

说明
        SIMATIC ET 200M 是针对具有高密度通道应用的控制柜的模块式 I/O 站使用接口模块可以连接 PROFIBUS 和 PROFINET-还可以选择使用光缆连接 PROFIBUS。ET 200M 可以用于标准应用,也可用于安全应用。最多可以有 12 个多通道信号模块(例如 64 个数字输入)和功能模块以及 S7-300 通讯处理器可以用作 I/O 模块——与过程的接口。ET 200M 支持带有扩展用户数据的模块,如具有 HART minor 变量的 HART 模块。除了成熟的连接技术,ET 200M 还可以提供绝缘部署方法 Fast Connect,用于快速接线。


应用领域 
        ET 200M 特别适用于用户特有或复杂的自动化任务。可应用的带有 HART 的扩展模拟输入或输出模块可以优化 ET 200M 用于过程工程组态。要求高等级的可用性的应用,可以与诸如 S7-400H 或 S7-400F/FH 这样的冗余系统相组合来实现。


优点
        •高密度通道设计(每个模块最多 64 个通道)
        •减少了接线工作量 
        •高工厂可用性
        – RUN 中的组态
        – 热插拔模块
        – 冗余设计 
        •模块化设计 
        •使用 S7-300 模块
        •集成了安全功能
        •逐个通道集成了诊断功能
        •获得了 Ex-zone 2 认证


设计和功能
        模块式的 I/O 系统 ET 200M 包括了接口模块(在冗余设计情况下 2IM),和最多 12 个 I/O 模块。没有插槽规则。根据主模块数量框架的各种类型的 I/O 模块都可以插入。 
        SIMATIC S7-300 使用连接器的简单结构使 ET 200M 应用灵活,而且维修友好性高:
        总线模块跳到 DIN 导轨上,使用纵向插入的连接器从侧面对接固定。然后这些模块安装到总线模块上,并用螺丝固定到位,与总线模块接头建立接触。非占用槽上连接器用总线背板盖保护起来。总线模块盖插入到最后一个总线模块的侧面。背板总线集成到了模块上。有源总线模块允许在工作中更换(热插拔)。ET 200M 连接到一个 S7-400 上的 PROFIBUS 上之后,控制器就可以在正常运行情况下进行组态了(运行中组态 – CiR)


 

信息反馈

关于 西门子 SIMATIC ET 200M分布式I/O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