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FLIR ThermaCAM® GasFindIR 红外热像仪

品牌:FLIR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FLIR ThermaCAM® GasFindIR 红外热像仪产品介绍

用于检测气体泄漏的红外热像仪


许多工业气体和化合物是无法被肉眼看间的。然而几乎每天都需要进行公司运输、测量和改变成分,需要使用各种仪器对从码头、炼油厂和化学处理厂运送至储藏罐、管道、气动车和驳船的整个过程进行监测、验证和密封保存。现在有一种新的工具可以帮助石化工厂立即检测气体泄漏情况。


这是首次将红外热像仪用于快速简单地探测甲烷和其他可挥发性有机复合(VOC)气体的泄漏情况
GasFindIR能够快速扫描大片区域和甚至几公里长的管道,这种特制的红外热像仪能够实时生成气体泄漏的红外图像。泄漏的气体在屏幕上将显示为“黑色烟雾”,因而可以判断是否有挥发性气体存在。
GasFindIR采用创新技术,它能够将VOC气体泄漏的物理性质进行转化。过去无法用肉眼看到的泄漏气体如今已清晰可视,并可以被记录至任何一台影像存储器内,可用于简单的存档、验证和发送电子邮件。
GasFindIR是一款坚固耐用的仪器,专门为恶劣的工业环境所设计,操作温度为-15℃至+50℃,可承受40G的工业震动。
GasFindIR由全球最大的红外热像仪制造商FLIR Systems研发生产。


经实验室测试, GasFindIR 可用来检测:
苯 乙烯 丁酮 辛烷 丙烯
丁烷 庚烷 甲烷 戊烷 甲苯
乙烷 己烷 甲醇 1-戊烷 二甲苯
乙苯 橡胶基质 甲基酮 丙烷  


 

FLIR ThermaCAM® GasFindIR 红外热像仪技术参数

图像性能视场角/最小焦距:22° x 16 º/0.2m (使用25mm镜头时)温度分辨率:0.08 °C @ 30°CF#:2.4帧频:25 Hz焦距:手动探测器探测器类型:焦平面 (FPA), InSb 320 x 240 像素波长范围:3 - 5µm图像显示取景器:内置倾斜式取景器电源系统电压:6V功耗:< 6W物理特性重量:< 2kg尺寸:254 mm x 132 mm x 145 mm(长 x 高 x 宽)三脚架螺母尺寸:1/4” - 20环境参数操作温度:-15°C 至 +50°C (5°F 至 122°F)储存温度:-40°C 至 +70°C (-40°F 至 158°F)湿度:20%~80% (非冷凝) IEC 359封装:IP 54 IEC 529抗冲击:40G, MIL-STD-810F抗震动:7.15G, MIL-STD-810FEMC (通用辐射):EN 50081-2EMC (普通抗干扰):EN 50082-2图像参数图像存储:便携式商用个人影像存储器图像输出:NTSC/RS-170, S-video热像仪控制:RS-232, 仪器上的按钮接口/功能:C-video, PAL, NTSC, S-video 和 RS-232

信息反馈

关于 FLIR ThermaCAM® GasFindIR 红外热像仪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