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华星电源 GGDS-8000/12 开关电源

品牌:华星电源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华星电源 GGDS-8000/12 开关电源产品介绍

  我公司生产的“GGDF”及“GGDS”系列开关电源,是以逆变技术与纳米材料应用为主要特征的高科技产品。该产品以进口大功率绝缘栅双极型晶体管“IGBT”模块为主功率器件,以超微晶(又称纳米晶)软磁合金材料为主变压器铁芯,主控制系统采用了多环控制技术,结构上采取了防盐雾酸化措施,整机设计合理,性能优越。









  • 高可靠性:在多年电镀行业应用的基础上,经过不断创新,整机设计合理,主要零部件采用优质进口器件,核心部件采用国际专利技术产品,控制电路采用专有技术,保护齐全,隔离及防腐措施合理。
  • 高稳定性:系统反应速度快,对于网电及负载变化具有极强的适应性,输出精度可达1%。
  • 节电效果好:较可控硅整流器可节电15%-30%,对于电镀企业降低成本定会发挥重要作用。
  • 体积小、重量轻:体积与重量为可控硅整流器的1/5-1/10,便于您规划、扩建、移动和安装。


 









  • 降低孔隙率,晶核的形成速度大于成长速度,促使晶核细化。
  • 改善结合力,有利于基体与镀层之间牢固的结合。
  • 改善覆盖能力和分散能力,减缓形态复杂零件的突出部位由于沉积离子过度消耗而带来的“烧焦”“树枝状”沉积的缺陷,节省原材料。
  • 降低镀层的内应力,改善晶格缺陷,容易得到无裂纹的镀层,减少添加剂。
  • 有利于获得成份稳定的合金镀层。
  • 改进镀层的机械物理性能,如提高密度降低表面电阻和体电阻,提高韧性、耐磨性、抗蚀性。


 






  我公司开关电源具有广泛的适应性。 适用于镀金、镀银、镀锌、镀镍、镀锡、镀铜、镀铬等各种电镀场所。在阳极氧化、真空镀膜、电解、电泳、电子产品老化等方面也得到用户一致好评。特别是在PCB领域,成为众多客户的首选电源产品。目前公司产品广泛应用在广东、江苏、浙江、四川、福建、云南、辽宁、新疆等地。

 


用电情况



我公司电源效率为89%,下面以3000A12V电源为例计算用电情况(工作时间为12小时):


  • 3000A 12V (开关电源)  用电量: 36÷0.89×12=485(度)
  • 3000A 12V (可控硅电源) 用电量: 36÷0.75×12=576(度)


 








  • 由于冷却介质不同,水冷电源不存在漏油危险,可靠性优于油浸电源;
  • 由于全部功率器件采用水冷方式,冷却效果优于油浸电源;
  • 重量较油浸电源减少1/3左右;
  • 机箱结构较简单,便于维护;
  • 散热及功率器件不受油污染,便于维修。

华星电源 GGDS-8000/12 开关电源技术参数

输入电压:三相380V±15%输出特性:恒流/恒压可转换调节精度:≤1%效率:≥89%功率因数:≥90%保护方式:过压、欠压、过热、过流冷却方式:水冷可选配置:PLC接口环境温度:-20℃-55℃环境湿度:≤90%外形尺寸:400×770×810(mm×mm×mm)重量:140(Kg)

信息反馈

关于 华星电源 GGDS-8000/12 开关电源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华星电源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755-21051969 13632525670
传真: 0755-0755 — 26996009
地址: 广东中山市火炬高新开发区岐濠路106号D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