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科勒尔 PA-22PS系列可编程压力开关/变送器

品牌:科勒尔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科勒尔 PA-22PS系列可编程压力开关/变送器产品介绍

可选择附件 编程器dV-22 PP可对压力开关编程。编程器通过转换电缆 K-107或K-104B连接到计算机。
*包括线性、重复性、迟滞、温度误差和显示分辨率。不包括零点稳定性。
 


可编程压力开关/变送器
用户选择开关点和功能
PA-22 PS是一个小型可编程压力开关; 它也有模拟变送器输出信号 (0.5…4.5 V)。它通过模拟信号可以连续监视一个进程。在预设的压力级别上开关功能可以用于启动报警或控制延迟。
有两个独立开关来实现高低控制功能。它们很坚固所以不会遭受磨损。输出选择PNP或NPN (出厂设置; 指定顺序)。可选择的dV-22 PP编程器 (外部供电) 允许用户通过2个按钮和菜单系统修改设置。或者,可编程单元连接到笔记本/PC机,并可使用KELLER“Pressure Switch Console”软件。
下列特性可以对每个开关输出进行编程,无论是订购时还是用户自己都可以通过dV-22 PP进行编程。
* 开关阀值 
* 迟滞/窗口功能
*  一般打开/一般关闭
*  开关延迟
在计算机上还可以监视和记录压力序列,用dV-22 PP编程单元和KELLER Read30软件达到应用诊断的目的。
PA-22 PS压力开关已经开发并应用在自动化和设计领域。
连接分配 M12: 1: +VCC (8…40 VDC)
2: 开关输出2
3: GND
4: 开关输出1
5: 模拟输出

科勒尔 PA-22PS系列可编程压力开关/变送器技术参数

绝对压力范围:0…4 bar到0…400 bar过压:1.5×压力范围误差带:(0…80)* 2%FS工作温度:-40…125测量间隔*:1 ms开关延迟:0…5 s (20 ms)供电:8…40 VDC模拟输出:0.5…4.5 V,负载电阻 > 30 k*开关输出:2 X PNP/NPN可选的,最大负载: 0.5 A开关点最小分辨率:1/820FS(0.12%FS)压力连接:HEX22的G 1/4''电气连接:M12,5脚防护:IP 67尺寸:26×53 mm{宽度×高度)重量*:60 g

信息反馈

关于 科勒尔 PA-22PS系列可编程压力开关/变送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科勒尔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10-84977335
传真: 010-010-64991216
地址: 汇园国际A座1210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