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倍加福 P+F视觉传感器

品牌:倍加福
生产商: P+F倍加福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倍加福 P+F视觉传感器产品介绍

        对于检测物位置不确定,检测物特性较复杂的检测,就需要使用到视觉传感器。 
        目前倍加福的视觉传感器主要分两大类,标准视觉传感器VOS300系列,工作流程:图像捕捉->位置效验->特性检测->结果输出。特性分析。内置灰度处理法、梯度处理法、对比度处理法、模式识别法、轮廓识别法,可通过PC用软件选择设置。行业专用视觉传感器,如VOS120精定位传感器,用于自动化立体仓库的精确定位。
        视觉传感器产品
        视觉传感器VOS410系列 
        视觉传感器VOS410支持快速而便捷地对纸张进行验证,可用于折页机或装订机等设备中。 视觉传感器VOS120-FFPL系列 
        视觉传感器VOS120-FFPL专为堆垛机高精度定位而研发。它检测货架结构中的圆孔以及他们偏离指定位置的程度。 视觉传感器系列VOS300 
        VOS302是一个多功能的视觉传感器,适合完成各式各样的检测任务,如被测物的存在,完整性和位置。该传感器可通过直观的VOS3配置界面进行设置,随后便可脱机工作。
     

倍加福 P+F视觉传感器技术参数

信息反馈

关于 倍加福 P+F视觉传感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