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艾卡科技 IDAQ-5730 ISA总线数据采集卡

品牌:艾卡科技
生产商: 艾卡科技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艾卡科技 IDAQ-5730 ISA总线数据采集卡产品介绍

    iDAQ-5730 是一个隔离数字I/O 卡,它是用于IBM AT兼 容机的紧凑型插卡。iDAQ-5730提供16路隔离输入和隔 离输出通道。隔离的通道适合工业环境的应用。另外 有16路非隔离的数字输入和输出通道。它使用户可以更加灵活的使用此卡。 iDAQ-5730提供双中断请求。一个是由外部数字信号产 生的,另一个是由8254定时器产生的。双中断请求 在看门狗和触发信号监测等工业应用中非常有用。


产品特性

   32路数字输出(16路隔离和16TTL输出) 2,500Vrms高电压隔离
   高输出驱动能力和200mA最大灌电流
   高达24V的隔离输入电压保护
   板上内部定时触发器触发
   中断由内部定时器或外部信号控制
   双中断触发源
   一个37芯接口和两个20芯插头

艾卡科技 IDAQ-5730 ISA总线数据采集卡技术参数

隔离数字量I/O通道数:16电压:5~24VDC输入电阻:1.2kΩ@ 0.5W隔离电压:2500Vrms隔离电压:2500Vrms吞吐量:10kHzTTL数字I/O32:路TTL兼容输入和输出(DIO)输入电压低:0-0.8V高:最小2.0V输入负载低:+0.5V@-0.4mA高:+2.7V@+0.05mA输出电压低:0-0.4V(最大值)高:2.4V(最小值)驱动能力低:+0.5V@8mA高:+2.7V@0.4mA(最小值)光隔离输出通道通道数:16输出设备:Td62003 【 集电极开路:5~40VDC(需外部电源)灌电流:最大200mA吞吐量:10kHz可编程计数器设备:8254A/D定时触发器:32位时钟(二个16位计数器级连), 带一个2MHz的时基计数器:一个16位计数器, 带一个2MHz的时基 【 定时触发器输出:0.00046Hz-0.5MHz一般特性I/O基址:8个连续的地址位置接口:一个37芯D型接头工作温度:0~+60℃储存温度:-20~+80℃工作湿度:5~95% 无凝结功耗:+5V @ 360mA ( 典型值)450mA (最大)尺寸:紧凑型, 163mm×123mm 32路数字输入(16路隔离和16路TTL输入)

信息反馈

关于 艾卡科技 IDAQ-5730 ISA总线数据采集卡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艾卡科技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755-61288220
传真: 0755-0755-86267280
地址: 南山区西丽龙井路龙井商业中心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