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上海天沐 WMD 井筒管柱机械校深仪

品牌:上海天沐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上海天沐 WMD 井筒管柱机械校深仪产品介绍

序号

名 称
功 能 及 操 作
1
交流电源插座
接市电交流 220V 50Hz。 请务必在关机情况下插拔电源,否则易造成仪器数据丢失!
2
熔断丝盒
内置交流 220V熔断丝,熔断电流:2A
3
电源开关
仪器的总电源开关,包括交流及直流供电。充电时请打开此开关
4
直流 12V电源插座
可外接 12V车载电源
5
设置状态指示灯
指示当前处于参数 /时钟设定状态
6
清零状态指示灯
指示当前参考零点为相对零点(即当前的显示值是以零点值为参考)
7
峰值状态指示灯
指示当前处于峰值捕获状态
8
背光状态指示灯
指示 LCD背光已开启
9
报警状态指示灯
指示当前报警状态,其闪烁频率代表当前测量值与设定的报警值的接近程度,与蜂鸣器同步
10
 
存储状态指示灯
指示当前数据存储器的状态,绿色为存储器空或剩余空间大于 70%,黄色为存储器剩余空间小于70%,红色为存储器已满。闪烁状态代表正在存储。
11
通讯状态指示灯
指示通讯状态,红色为仪器接收数据,绿色为发送数据
12
充电状态指示灯
指示当前的充电状态。只在交流供电时有效。黄色为正在充电,绿色为电池已充满。
13
LCD显示器
此显示器分上、中、下三个显示区域。上排可显示当前时间、已存储的测量时间及剩余可存储的测量时间,由按键 21切换。中间显示当前的测量值及测量单位,显示范围为-9999~9999,如果超出此范围则显示“――――”。下排可显示零点参考值(REF)、峰值(PEAK)、低报警点值(ALL)及高报警点值(ALH),由按键22切换。在设定状态时分别显示当前设定的参数名称及参数值。详见参数说明。
14
环境光照度感应窗
内置光感应器,若背光模式选为自动,当光线较暗时仪表将自动打开 LCD背光
15
清零按键
按下后将零点迁移到当前显示值。再次按下零点恢复到绝对零点。注意:清零操作只能在全量程的 15%内有效。
16
峰值按键
按下后即开始捕捉当前测量值的最大值
17
启 /停按键
控制数据存储的启动及停止。当数据存储器未满时,按下该键即开始每间隔 0.5秒进行一次当前测量值的存储。再此按下后即停止存储。若数据存储器已满,则自动停止存储
18
背光模式按键
按压此键, LCD的背光可在自动-常亮-常灭三种模式下转换。选定的背光模式作为下次开机时的默认模式
19
设定按键
按压后可进入参数设定状态。第一次按压 LCD下排显示第一和第二参数名称及当前值,并且参数值闪烁代表可修改,用“加”、“减”键可修改当前闪烁数字的值,“移位”键可切换当前编辑的数字位。再次按压此键则保存当前的修改并调出下一组参数。所有参数编辑完后即进入时钟调整。在时钟调整状态,按压此键即退出设定状态。
20
移位键
在当前一组(两个)参数中循环切换被编辑的参数值数字位。注意此键是在一组参数中循环。
21
加一 /上排模式切换键
在参数及时钟设定状态,按压此键将使当前编辑数字位加一。非设定状态下此键可切换 LCD上排显示模式:实时钟-已存储测试时间-剩余存储时间。
22
减一 /下排模式切换键
在参数及时钟设定状态,按压此键将使当前编辑数字位减一。非设定状态下此键可切换 LCD下排显示模式:零点/峰值-报警设定值。
23
蜂鸣器发声孔
内置蜂鸣器发声孔
24
传感器插座
接桥式应变传感器
25
RS232通讯接口
接标准 RS232接口。本仪器为DCE

上海天沐 WMD 井筒管柱机械校深仪技术参数

供电方式:交流220V±10%,50Hz 直流12V(内置,全自动充电) 车载12V整机功率交流供电:<8W(充电时<15W) 直流供电<5W采用内置蓄电池连续工作时间不少于3小时。 电池欠电压提示,过放电自动关机保护。测量方式:桥式拉压力传感器测量范围:0.00T~50.00T测量精度:0.05T采样速度:5次/秒测量指示:图形点阵式LCD(带背光)显示实时钟及测量/报警设定值等信息,LED指示测量 及报警状态。蜂鸣器报警提示。数据存储方式:内置2M字节Flash存储器,每0.5秒保存一次当前时钟及测量数据, 最大存储时间约36小时。存储器可擦写100,000次。断电后数据可保持20年。参数存储方式:内置256字节E2PROM。按键操作:8个轻触防水按键。通讯方式:高速隔离RS232串行接口。波特率可达115200bps

信息反馈

关于 上海天沐 WMD 井筒管柱机械校深仪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上海天沐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21-54265735 54265736
传真: 021-54265739
地址: 上海漕河泾新兴技术开发区新经济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