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上海堰沪 YHFM-T01数显温度计

品牌:上海堰沪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上海堰沪 YHFM-T01数显温度计产品介绍

    YHFM-T01数显温度计,采用先进的温度传感器技术,具有对测量温度值进行存储、记忆、清除(掉电/重新采样),数据保持功能和5秒钟报警信号/高电平输出功能,具有体积小、视域大、价格低廉、使用方便等优点。

应用领域:广泛的应用于科研单位、机械工业医药、化工、纺织等诸多领域的不同场合作环境温度的测量指示。

上海堰沪 YHFM-T01数显温度计技术参数

工作环境:常温(-30℃-85℃)测量范围:-40℃-350℃分辨率:0.1℃测量精度:工业用1.5级温度切换:华氏/摄氏转化温度记录:记忆和存储最高/最低温度值数据保持:对测量温度读数保持,便于记录省电模式:AUTO5分钟自动关机或OFF关机工作电压:DC3.0V(工作电流/典型值30uA)外形尺寸:φ:00x26mm(直径x厚度)视频尺寸:52x26mm采样速度:50次/秒

信息反馈

关于 上海堰沪 YHFM-T01数显温度计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上海堰沪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21-54993296
传真: 021-54993296-18
地址: 上海市高兴路666弄31号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