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星辰电力 PTP302长脉冲激光电源

品牌:星辰电力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星辰电力 PTP302长脉冲激光电源产品介绍

PTP302长脉冲激光电源主要用于氪激光灯管及氙激光灯管的引燃和脉冲控制,适用于需要较大功率输出的激光设备,是激光设备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PTP302 采用多级IGBT器件购成功率驱动单元,包括升压控制(绿色电源)、电流控制、脉冲输出控制等。它吸收了原NTP系列激光电源的优点,采用高速单片机智能化控制技术,可方便的实现各项参数的设定并获得稳定的脉冲能量输出,并对灯管进行实时保护。它的输出脉冲能量大,效率高。采取了多项抗干扰措施,使用改进型点火控制单元,点火成功率高,设备稳定性好。功能丰富,操作简便。

星辰电力 PTP302长脉冲激光电源技术参数

输入电网电压:交流三相四线380V±15%,50Hz。最大平均输出功率:12KW最大单脉冲能量:1800J(双灯)脉冲宽度范围:0.2ms~10ms最高重复频率:500Hz最大脉冲电压峰值:800最大脉冲电流峰值:300绿色电源,功率因数:≥92%工作环镜:温度范围0℃~40℃;湿度范围≤90%。

信息反馈

关于 星辰电力 PTP302长脉冲激光电源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