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西门子 微型面板SIMATIC TD 200

品牌:西门子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西门子 微型面板SIMATIC TD 200产品介绍

        两行文本显示,用于SIMATIC S7-200 PLC
       
说明
        TD 200C是经过证明的、用于SIMATIC S7-200的HMI设备。除警报文本显示之外,它能够干预控制程序(即,设置点数值变更)或输入和输出设置。
       
应用领域
        使用SIMATIC S7-200 PLC,TD 200C适用于简单的操作任务;这个集中体现在警报文本显示上。设备总体高度和厚度尺寸小,即使在狭窄空间情况下也是首选设备。
       
优点
        用户友好与舒适的字符大小和显示背光,适用于照明条件差的应用场合
可以集成到PROFIBUS网络中
       
设计和功能
        通过供应的连接电缆,将TD 200C方便地连接到S7-200的PPI接口。无需单独的电源。也可将多个TD连接到一个S7-200。
        如果TD 200和S7-200之间的距离大于2.5m,则需要单独的24V直流供电和PROFIBUS连接来取代连接电缆。
        TD 200的配置数据存储在S7-200的CPU中。使用编程软件STEP 7-Micro/WIN V4创建警报文本和配置参数。不需要另外的组态软件。

信息反馈

关于 西门子 微型面板SIMATIC TD 200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