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库伯勒“科缔科思”560大尺寸预置计数器

品牌:库伯勒
生产商: 库伯勒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库伯勒“科缔科思”560大尺寸预置计数器产品介绍

在发布96x48mm DIN尺寸大型预置计数器“科缔科思”(Codix)560后,我们宣布新一代预置计数器系列产品至此圆满完成。此类计数器涵盖了几乎所有预置计数器应用,甚至包括极为简单的控制功能。


“科缔科思”(Codix)560功能非常强大,其宽大的LED显示屏亮度极高,即使在光线极差或距离很远的情况下,也能正常读取。与所有其他“科缔科思”(Codix) 产品一样,此款计数器用户操作和编程方式也一样简单明了。“科缔科思”(Codix)560配备了许多可滚动显示的帮助文本,在14段LED和1个直观的光标键盘的帮助下,这些文本非常清晰易读。新型预置计数器可以用于计算脉冲、时间、频率和位置;也可以作为一个总和计数器或批量计数器来使用。


“科缔科思”(Codix)560的其他重要技术特性还包括2个(复合型)继电器输出、多种的计数模式及按照乘法和除法因子成比例显示等。新型“科缔科思”(Codix)560预置值可通过大按键或示教输入进行设定。而且,新型“科缔科思”(Codix)560可直接镶嵌安装在系统中。

信息反馈

关于 库伯勒“科缔科思”560大尺寸预置计数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库伯勒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21-021-56765891
传真: 021-021-56765892
地址: 上海市闸北区共和新路5199号骏利财富大厦5楼D室
相关资讯
  • 库伯勒展台巡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