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HARTING 接地系统连接器Han® GND

品牌:HARTING
生产商: 德资雅迪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HARTING 接地系统连接器Han® GND产品介绍

Han® GND (Han Ground)是HARTING浩亭用于位势均衡的创新型解决方案。通过该创新的连接器系列,首次在可于拔插设计中应用接地系统。连接器在电气和系统布线的应用已有多年经验,技术亦渐趋成熟。该方案的优点是调试快,不出错。若在调试操作中,如一直连接着位势均衡电线,则相对耗时,亦容易出错。HARTING 做出的补救方案就是使用Han® GND。在坚硬的IP 65 塑料外壳中的单极连接器专为10-35 mm² 之间的多股线连接而设计,可选择卷曲终端或轴向螺丝式终端。不需使用专有工具,就能将电线连接到轴向螺丝式终端上。如使用简易螺丝刀,则连接更快,简单和牢固。使用附加的锁止组件,保证连接器结合紧密,预防意外开裂。


优点
- 首个实现位势均衡的可插拔连接器
- 设计精密,节省空间
- 简洁的塑料外壳
- IP 65
- 不需使用专用工具,就能将分离的轴向螺丝触点,直接连接至多股在线。

HARTING 接地系统连接器Han® GND技术参数

信息反馈

关于 HARTING 接地系统连接器Han® GND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