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美国红狮 G3 操作界面系列

品牌:美国红狮
生产商: 美国红狮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美国红狮 G3 操作界面系列产品介绍

G3 操作界面系列
随意连接 转换 获取 控制
红狮G3系列HMI提供的不仅是连接设备的指示界面,更是对通讯的一种提升。凭借所有HMI中最多的机载通讯端口,您可以同时监视、控制或者获取七类甚至更多设备上的数据,包括PLC、PC、驱动、PID控制器等等。还可以借助DeviceNet™、CANopen、PROFIBUS或者串行接口进行更多连接。G3系列HMI的特点还包括集成型以太网,以及内置的网络服务器和网关,甚至可以网络连接您的串行设备,支持远程监控、操作和诊断。其卓越的通讯能力可以让您通过工业标准协议将G3 HMI作为通往PLC的媒介,而内置的协议转换器帮助您在各不相同的设备之间分享数据。所有的G3人机界面都可以按照面向IT的CSV格式记录数据,这样就可以通过网络服务器远程登陆,也可以使用FTP自动进行数据上传。G3人机界面还可以在出现紧急状况时触发电子邮件和短信息,并发送到您移动设备上。
价格也同样具有吸引人,尤其还搭配了红狮免费的Crimson®编程软件。G3系列包括紧凑型的3" LCD数字键盘面板,还有6"、8"、10"和全新15"彩色触摸屏的型号。
登录
[暂不可见]/G3,浏览全部特征。

信息反馈

关于 美国红狮 G3 操作界面系列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