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宇启信息 五线电阻式触摸屏

品牌:宇启信息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宇启信息 五线电阻式触摸屏产品介绍

五线触摸屏 的结构与四线电阻式类似,也有下线路(玻璃或薄膜材料)导电 ITO 层和上线路(薄膜材料)导电 ITO 层。五线触摸屏的工作原理与四线电阻式不同的是:五线式的 X 和 Y 方向上的驱动电压均由下线路的 ITO 层产生,而上线路层仅仅扮演侦测电压探针的作用。即便上线路薄膜层被刮伤或损坏,触摸屏也能正常工作,所以五线电阻式的使用寿命远比四线式的长。


性能特点


    A 性能稳定、经久耐用、触摸寿命可达三千五百万次。


    B 能够识别任何接触介质如手指(带手套或不带)、笔、信用卡等的输入信号。


    C 引出线采用 FPC( 柔性线路板材料 ) 比其它生产商使用的 PET 材料电阻值小、柔韧性好。


    D 绝缘点小,视觉效果佳,目前我们可做到最小的绝缘点是 Φ 0.035mm ,远远领先其它厂商。


    E 触摸屏表面有亮面、雾面、防眩、消光、防牛顿环等多种材料和工艺供选择。

宇启信息 五线电阻式触摸屏技术参数

电路等级:5V DC , 35mA表面硬度:3H薄膜对薄膜型:> 77%敲击寿命:大于三千五百万次薄膜对玻璃型:>83%笔划寿命:大于五百万次 【触点抖动时间 :<5ms操作温度:-10 o C ~ +60 o C分辨率:4096*4096储存温度:-20 o C ~ +70 o C线性:<1.5% (特殊需求可 <1.0% )玻璃厚度:0.7mm , 1.1mm , 2.0mm , 3.0mm操作压力:10g ~ 100g玻璃种类:普通玻璃,化学强化玻璃

信息反馈

关于 宇启信息 五线电阻式触摸屏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宇启信息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21-65438925 29379497
传真: 021-021-65203011
地址: 上海市宁国路438弄3号10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