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英德斯 WDT-02 智能看门狗定时器卡

品牌:英德斯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英德斯 WDT-02 智能看门狗定时器卡产品介绍

        WDT-01/WDT-02是提供定时器、温度监控、电源监控功能的看门狗卡。


        WDT-01/WDT-02还提供诸如继电器控制、复位信号、电源正常信号等,在系统一旦发生错误时,让用户立即控制他们的系统。另外还提供许多信号,如IRQ、I/O状态、RS-232、LED、蜂鸣器等,可以告诉用户或操作人员他们的系统会出现了问题。一旦WDT-01通电后,它将自动监视PC的电源和温度。通过软件将看门狗定时器启动后,WDT-01将监视软件和硬件的运行,并提供卓越而廉价的保护。WDT-02是WDT-01的经济型版本。详情请参阅以下对照表。

程序举例:


WDT-01isassignedtoLPT2(278)I/Oaddress.


<CR>meansHexcode0d


ThecontentofSet.dafiles:t=4<CR>s<CR>


ThecontentofEnd.dafiles:<CR>e<CR>


<DOScommand>


typeSet.da>1pt2


(settheperiodofthewatchdogtimeout,andstartcounting)


typeEnd.da>1pt2(stopwatchdogcounting)


Pleasenote:IfwithDOScommand


CopyconLPT2


theDOSwillsend<CR><LF>afterpressENTERkey.


WDT-01willnotaccept<LF>code.


软件:


支持DOS,Windows驱动
输入信号:

信号/功能 WDT 超时 过热 电源故障
Reset Yes    
IRQ Yes Yes  
I/O status Yes Yes Yes
RELAY Yes Yes  
TTL Yes Yes  
LED Yes Yes Yes
RS232 Yes Yes Yes
Buzzer Yes Yes Yes

英德斯 WDT-02 智能看门狗定时器卡技术参数

看门狗定时器:从0.01秒到167772.15秒可软件编程设定温度监控温度:0℃~75℃精度:±1℃;板上2个数字LED显示升温温度设定:50℃,60℃,70℃ 或不设定计算机电源监控RS-232 输出速度:9600,4800,2400 或1200bps传送信息包括:看门狗定时器状态,温度状态,当前温度读数,外接和PC电源状态等电源要求】外接电源:+12V,3W内部电源:+12V,3W打印机连接I/O端口:LPT0(3bch),LPT1(378h),LPT(278h)或用户自定义,仅需要3个I/O口4 位TTL 输出逻辑高电平:最小2.4VDC,电流400uA.逻辑低电平:最大0.5VDC,sink-10mA用于看门狗或温度故障的2个继电器触点型号:C型最大开关电流:1A 30V/DC最大开关电压:120VAC/60VDC最大浪涌电流:1.25AC/DC输出信号软件驱动:Yes板载7段LED:No温度测量:No板上蜂鸣器:No继电器输出看门狗报警:No继电器输出温度报警:No接线端子板:No其他:Yes

信息反馈

关于 英德斯 WDT-02 智能看门狗定时器卡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