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易控微网 NPM-501 网络化电力仪表

品牌:易控微网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易控微网 NPM-501 网络化电力仪表产品介绍

NPM-501作为网络化电力仪表,可以为开关柜、环网柜等进行配套,也可以作为供配电系统的三相交流电的监测或变电站高低压进出线、变压器等进行监测,一条交流回种用一个,并能以485接口进行通讯
测量三相电压、三相电流、三相无功功率、三相有功功率、三相总有功功率、三相总无功功率、三相不平衡电流、功率因数、谐波失真度等电力参数,电压、电流及功率等参数测量精度在0.5%,对输入的三相电压(0-400V/100V),表内有三个小型电压互感器进行隔离,对于输入的交流0-5A,内部有三个小型的电流互感器隔离。采用交流采样,现场应用时,不再需要电压、电流、功率、功率因数等变送器。
一路485接口,标准MODBUS协议,波特率最高38400bps,可以接多数的组态软件或电力监控软件。
• 数码管显示,带3个按键
• 工作温度零下10到60度
• 安装尺寸:96x96x55,嵌入面板安装
• 表贴生产工艺
• EMC性能达到4级

信息反馈

关于 易控微网 NPM-501 网络化电力仪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易控微网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10-6872-6710
传真: 010-6872-6710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路广源闸5号广源大厦312室 (紫竹桥东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