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德国惠朋 全新设计理念,高性价比的触摸屏

品牌:德国惠朋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德国惠朋 全新设计理念,高性价比的触摸屏产品介绍

  基于Windows CE5.0或Windows CE5.0 Professional Plus操作系统的VIPA触摸屏系列具有极大的操作灵活性,可广泛适用于工厂自动化,过程自动化和楼宇自动化的所有应用领域,由于采用铝制外壳,VIPA触摸屏非常坚固,前面板具有IP65的防护等级,即便在非常严酷的工业环境下,也能安全、可靠的应用! 


  VIPA触摸屏涵盖从5,7” QVGA 16灰度单色到10,4” SVGA-TFT 64K真彩的多种规格,紧凑的设计和专利的锁扣安装技术,确保了VIPA触摸屏在狭小的空间中也能快捷、可靠的安装。显示屏既可以水平安装,也可以垂直安装。 


  通讯接口 


  除了支持串行接口RS232, RS485/RS422通讯,还提供现场总线通讯系统(MPI, CAN, Profibus-DP), USB和以太网(TCP/IP)接口。所有这些标准的接口,给用户提供了极高的灵活性和开放性,它保证了连通几乎所有领域的操作。 


  Windows平台易于操作,具有良好的实用性,灵活性和可延续性。通过以太网接口,可以在触摸屏和上位计算机之间,进行中央数据存储或项目管理数据交换。 


  USB-A和USB-B接口,可连接访问标准的办公设备,如打印机,键盘,蓝牙和无线网络。 


  机械结构 


  由于采用工业防护级触摸屏,坚固而耐用,外壳含有保护盖,将CF II和SD/MMC存储卡封装在盖内,以防止其脱落。专利的自动安装锁扣,使现场固定安装非常方便,无需附带任何螺钉。 

信息反馈

关于 德国惠朋 全新设计理念,高性价比的触摸屏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