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西门子 Ex 模拟量输出模块

品牌:西门子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西门子 Ex 模拟量输出模块产品介绍

技术参数

概述



  • 用于 EX 区的模拟量信号输出
  • 用于连接来自 EX 的本安型模拟量设备

应用


Ex 模拟量输出模板用于连接 Ex 区的本安模拟设备。


设计


Ex 模拟量输出模块具有以下机械特点:


  • 设计紧凑;
    坚固的塑料机壳里包括:
        • 一个共享的红色组故障指示灯,指示所有电路故障
        • 1个红色指示灯指示每个通道的故障,例如:断线
        • 前连接器插槽或电缆槽,通过前盖板保护
        • 前盖上的标签区。

  • 易于安装:
    模块安装在 DIN 导轨上并通过总线连接器连接到相邻模块。没有插槽规则;输入地址由插槽决定。

  • 用户友好的接线:
    模块通过插入式前连接器进行接线。第一次插入时,有一个编码元件与之啮合,这样,该连接器只能插入同类型的模块。前连接器里有专门的屏蔽以便覆盖模块的 24V 电源。更换模块时,对于新的同类型模块,可原封不动保持前连接器的接线状态。

  • 通过前连接器进行用户友好接线

功能


Ex 模拟量输出模块将 PLC 的数字信号转换成过程所需的模拟量信号。

西门子 Ex 模拟量输出模块技术参数

订货号:6ES7 332-5RD00-0AB0电压和电流额定值(DC):24 V电流消耗从负载电压L+消耗(空载),最大:180 mA从背板总线5VDC的消耗,最大:80 mA功耗,典型值:4 W连接所需前连接器:20 针模拟量输出模拟量输出点数:4电缆长度(屏蔽),最长:200 m电压输出,短路保护:√电压输出,最大短路电流:70 mA电流输出,空载,最大:14 V0 - 20 mA:√4 - 20 mA:√用于电流输出,两线制连接:√电流输出时,最大:500 Ω模拟值生成过载区精度(包括符号位),最大:15 位基本转换时间,ms:2.5 msEx(i)-特性Ca (允许的外部电容),最大:850 nFI0 (短路电流),最大:70 mALa (允许的外部电感),最大:6.6 mHP0 (负载功率), 最大:440 mWUo (输出开路电压),最大:14 V误差/精度电流,相对于输出范围:+/- 0,55 %电流,相对于输出范围:+/- 0,2 %状态信息/报警/诊断诊断,可读取信息:√过量程:√执行器电缆断线:√组故障:√隔离光隔离,模拟量输出:√允许的电势差输出和 MANA(UCM) 之间:60 V DC / 30 V AC输出间(UCM):60 V DC/30 V AC标准、认证、证书保护类型符合 EN 50020 (CENELEC):[EEx ib] IIC保护类型符合 FM:CL.I, DIV 2, GP A,B,C,D T4测试号 PTB:Ex-96.D.2026X重量重量,约:280 g

信息反馈

关于 西门子 Ex 模拟量输出模块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