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罗克韦尔自动化 FactoryTalk VantagePoint EMI

品牌:罗克韦尔自动化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罗克韦尔自动化 FactoryTalk VantagePoint EMI产品介绍

        FactoryTalk. VantagePoint EMI商业智能软件能帮助制造商更好地实时监视和管理生产力,针对产品质量、设备利用率和全球供应链管理等重要生产问题作出更有远见的决策。该软件连接到多个数据源(实时数据、历史数据、相关数据和交易数据),以生成可以通过Web浏览器对信息进行访问、聚合与关联的单个资源。
  这款新型应用程序基于统一的生产模型(UPM),该生产模型可用来统一查看似乎毫不相关的生产数据,并为设备、产品、物料和人员建立一个关系平台。它可用来解决一条生产线或整个跨国企业的一个或多个生产问题。该软件可用来满足具体的生产需要,如停机时间报告、状态跟踪或多个控制系统报告。
  FactoryTalk VantagePoint EMI允许用户使用包含Microsoft Excel、Trend和SAP Business Objects Dashboard Builder在内的各种工具来创建数据报告,并可以通过 FactoryTalk VantagePoint、Microsoft SharePoint门户或其它门户查看数据。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
[暂不可见]/

信息反馈

关于 罗克韦尔自动化 FactoryTalk VantagePoint EMI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