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B&R Automation Pannel 900

品牌:B&R
生产商: B&R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B&R Automation Pannel 900产品介绍

Automation Panel 900拥有灵活的显示单元和模块化的传输技术 。
        贝加莱自动化面板(Automation Panel)是专为工业领域设计研发的。它有不同的款式,从10.4" VGA TFT , 12.1" SVGA TFT , 15" XGA TFT, 17" SXGA TFT ,到19" SXGA TFT ,并配有功能键、触摸屏和USB等。
        ◆适用于恶劣的操作环境
        面板的前端是由研磨过的铝材制成。这提供了在艰难的工业环境下操作面板的耐用性。自动化面板具有了IP65的防水保护等级。
        ◆极大的灵活性
        贝加莱所有自动化面板在背面都配有一个插口,从而可以连接显示模块的接口。最佳传输技术可被任何机器拓扑选用。
        ◆复杂程序的简单处理
        不管是使用触摸屏,还是固定的功能键,又或者两者相结合,贝加莱自动化面板都可以显示所有输入的变化。

信息反馈

关于 B&R Automation Pannel 900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