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申联机电 P-689 以太网光纤收发器

品牌:申联机电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尺寸:95mm×71mm×25mm

申联机电 P-689 以太网光纤收发器产品介绍

概述:

在传统的以太网中起连接作用的介质主要是双绞线。双绞线传输距离的极限大约为200米左右,如此短的传输距离制约了网络的发展,同时双绞线受电磁干扰的影响较大,这也无疑使数据通讯质量受到较大的影响。@-LINK(艾林科)P-689光纤收发器的运用,将以太网中的连接介质换为光纤。光纤的低损耗、高抗电磁干扰性,在使网络传输距离从200米扩展到2公里至几十公里,乃至于上百公里的同时,也使数据通讯质量有了较大的提高。它使服务器、中继器、集线器、终端机与终端机之间的互联更加简捷。


产品分类:


光纤收发器种类比较多,按光纤接口可分为ST头、SC头;按照传输距离多模为0-2公里,单模有25km、40km、60km、100km;按照波长分为850nm 、1300nm、1310nm、1550nm;根据产品外形及安装形式可分为桌面型和机架型;按照工作电源可分为交流、直流等多种类型。


光纤模式

光纤接口

传输速率

传输距离

单模

SC

10/100Mbps自适应

254060100公里

单模

ST

10/100Mbps自适应

25公里

多模

SC

10/100Mbps自适应

2公里

多模

ST

10/100Mbps自适应

2公里


 


产品特性:




  • 支持TCP/IPPPPOEDHCPICMPNAT协议


  • 电口速率10M100Mbps模式自适应,可以自动调整传输方向和传输速率


  • 全双工和半双工模式自适应 


  • 端口支持Auto-MDI/MDIX自动翻转


  • LED指示灯齐全,可以动态反馈链路信号及故障监测


  • 支持热插拔,即插即用


  • 模块化结构设计(可插入到集中供电机架中)

LED指示灯:


光纤双向收发器有6个LED指示灯,他们显示了收发器的工作状态,根据LED的显示状态就能判断出收发器是否工作正常和可能有什么问题,从而快速找出故障点。它们的作用如下所述:


PWR:亮表示DC5V电源适配器工作正常
FX 100:亮表示光纤传输速率为100 Mbps
FX Link/Act:常亮表示光纤链路连接正确,灯闪亮表示光纤中有数据在传输
Fdx:亮表示光纤以全双工方式传输数据
TX 100:亮表示双绞线传输速率为100Mbps,不亮表示双绞线传输速率为10Mbps
TX Link/Act:灯常亮表示双绞线链路连接正确,灯闪亮表示双绞线中有数据正在传输
 


注意事项:


光口工作模式为100 M Full Duplex,LAN口为Auto Negotiation
双绞线接口初始化时将根据检测到对接设备的状态来置本身的状态,如果检测不到对方状态,则状态不确定。
严禁肉眼在收发器通电状态下直视TX光纤发射端口。
在光纤收发器未使用时,请将光纤接口防尘罩套上。
本产品在与其他网络设备(路由器、交换机、集线器、网卡等)连接时,必须使互联设备的光端口之间的速率与模式(单模模式与多模模式)相一致(100BASE-FX/100FX)。互联设备的LAN口之间的速率可以不匹配(100BASE-TX/10BASE-T)。
本产品必须注意连接近端收发器的TX口的光纤跳线必须接在远端收发器的RX口,近端收发器的RX口的光纤跳线必须连接到远端收发器的TX口,不能接反。

申联机电 P-689 以太网光纤收发器技术参数

产品参数通讯标准:IEEE802.3/802.3u Fast Ethernet,10/100Base-TX and 100Base-FX传输速率:双绞线10/100Mbps自适应 ,光纤100Mbps工作方式:全双工/半双工光波长:850/1310nm电气接口:RJ-45接口光纤接口:SC或ST接口多模光纤:50/125、62.5/125、100/140μm单模光纤:8.3/125、8.7/125、9/125、10/125μm双绞线:5类、超5类环境温度:0--50℃相对湿度:5%-90%电源规格:外置式:输出 DC 5V 1A 内置式:输入AC 110-265V产品尺寸:95mm×71mm×25mm(电源外置式) 140mm×110mm×30mm(电源内置式)

信息反馈

关于 申联机电 P-689 以太网光纤收发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