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钊睿科技 PS三相变频电源

品牌:钊睿科技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钊睿科技 PS三相变频电源产品介绍

广泛的使用范围:
针对世界各地不电源种类,使用者不仅可以模拟其电压和频率(47~63HZ)作测试应用;还可以支持400HZ频率的国防军事侦测、航空电子及航海、通讯等应用设备。
纯净化输出电源品质:
双重电力转换,提供纯净可靠的正弦波电力输出。不但是研发和实验室的最佳电源,也是EMI/EMC等安规测试的标准电源。
高效率IGBT模组:
省电、省能源、省钱。采用新型绝缘闸双极电晶体(IGBT) 模组,能推动大工作输出电流,提升品质稳定度,减少电力耗损及干扰
强过载能力:
容许100%了除载及载入,输出负载稳压率在反应时间内,可立即稳定在1%偏差内。
适合各种负载使用:
不论是纯阻性、容性、电感性或非线性负载都可以使用。

钊睿科技 PS三相变频电源技术参数

输入相数:1Ф2W+G3Ф4W+G电压:220/380V偏差15%正常使用频率:50Hz/60Hz偏差3Hz正常使用交流输出负载稳压率:<=0.5%(纯电阻性负载)频率稳定度:<=0.1%偏差失真率:THD<=2%(线电阻性负载)波峰因数比:3:1效率:>=85%反应时间:<=2ms显示:4.5位电压表;4.5电流表;4.5位频率表.解析度0.1保护:过流、短路、过压、过温度、自诊断保护及报警装置控制:小于30M远端控制,方便远端调节电压、频率、开关机

信息反馈

关于 钊睿科技 PS三相变频电源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钊睿科技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20-31638171 13286817141
传真: 020-020-82555517
地址: 广州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