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实利 天博系列动态无功补偿及滤波装置

品牌:实利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实利 天博系列动态无功补偿及滤波装置产品介绍

我公司与清华大学联合开发的有源无功补偿及滤波装置,采用高性能数字处理器(DSP)和现代测控技术,在低压侧与用电设备并联运行,既实现功率因数的基地动态补偿,又可对用电设备产生的5、7、11次谐波进行滤波处理,特别适合于功率因数变化范围大的用电设备,性能优越。


产品简介如下:


1、产品名称定义:                                                       
  (1)TSC无源动态无功补偿装置—采用全智能控制,由电容、电感和晶闸管过零投切组件构成。控制单元实施跟踪检测负荷功率因数,系统自动投切补偿,动态响应速度快、补偿效果好,节能效果显著。(可独立提供产品)
  (2)有源补偿装置—采用绝缘栅晶体管(IGBT)组成高频逆变器。与用电设备并联运行。即可对功率因数进行动态补偿,又可产生2-30次谐波电流,用以抵消用电设备产生的谐波电流,动态响应快,补偿效果好。(适宜石油、化工、机械制造等行业)
  (3)綜合电力滤波补偿装置—由小容量的有源滤波器和无源滤波器串联构成,与被补偿的谐波负载并联连接,通过对电网电压和谐波电流进行实时的检测,控制有源滤波器产生相应的谐波补偿电流,使得电网侧电流波形为正弦。同时,进行无功补偿。





工业装置的实测结果
  由无源和有源滤波器构成的综合电力滤波器装置,现场测试,电源侧电流的波形如下


 


2、应用范围
  ☆ 负荷功率因数偏低,线路电压降大,需要进行无功功率补偿的场合。
  ☆ 应用于负载功率因数变化范围大,变化速度快的场合
  ☆ 对电压波动和动态补偿有较高要求的用电场合
  ☆ 广泛应用于电力、冶金、机械制造、化工、石油工业等行业。

实利 天博系列动态无功补偿及滤波装置技术参数

被补偿用电设备标准电压:220V~1140V补偿支路数:1—8路 (用户自选)无功补偿容量:100kvar~10000kvar谐波抑制:5、7、11次谐波达到国家标准绝缘电压:极壳间3000V工作温度:-10℃~40℃海拔高度:≤2000米相对湿度:98%

信息反馈

关于 实利 天博系列动态无功补偿及滤波装置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实利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10-63467519
传真: 010-63463212
地址: 北京市西城区西便门外白云观街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