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罗斯蒙特 2120 振动音叉液位开关

品牌:罗斯蒙特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罗斯蒙特 2120 振动音叉液位开关产品介绍

基于振动短音叉技术,罗斯蒙特 2120 真正适用于各种液体应用场合。 其特点包括:种类齐全的过程连接件、外壳和湿件材料的多种选择、四项不同的开关功能、延伸的音叉长度、危险场所以及防止溢出认证。 2120 能够承受高达 302°F(150°C)的温度和 1450 psig(100 barg)的压力。 这些特点结合在一起,使您可以按照各种要求对它自如配置。


运行真正免受流动、湍流、气泡、泡沫、振动、固体含量、沾敷、液体特性以及产品变化的影响
不需要标定而且所需要的安装工序最少
轻松的端子连接、极性不敏感且具有短路保护
无活动零件或缝隙真正实现免维护
电子元件、自检和状态监控 - 可视脉动发光二极管显示状态信息和完好信息
用于湍流/飞溅应用场合的可调整开关延迟
本机磁性测试点为功能测试提供方便
外形小巧且重量较轻,短音叉
“快速滴落”的音叉设计对于粘性液体具有更快的响应时间
配备隔爆/防燃以及本质安全选项


罗斯蒙特 2120 可用于绝大多数工业领域和工艺流程中的点液位测量。应用范围包括:
进水检测
防止溢出
极限检测
管道安装(泵保护)
高低液位报警
卫生应用
油罐区
精细化工和制药

罗斯蒙特 2120 振动音叉液位开关技术参数

物理特性测量原理:振动音叉应用:适用于几乎所有液体,包括涂敷液体、 充气液体和浆液机械特性延伸长度:按照标准,最大延伸长度可达 118” (3000 mm),其他长度可根据需要提供过程材料:316L 不锈钢 (1.4404)、哈氏合金 C 或 Halar (ECTFE)/ PFA 共聚物涂层(最大 39.37” [1000 mm] )。对于卫生连接件,可提供人工抛光的表面光洁度优于 0.8μm 的选项。 3/4“ 和 1”BSPP (G)垫片材料采用非石棉 BS7531 X 级碳素纤维,配有橡胶粘合剂。性能滞后(水):±0.039” (± 1mm)额定值开关点(水):距离音叉末端(垂直)距离/距离音叉边缘(水平)距离:0.5”(13mm)(该值将随液体密度的不同而不同)。功能特性最大运行压力:最终额定值取决于储罐连接件卫生连接件:435 psig (30 barg)液体密度范围:最低密度为 37.5磅/英寸3(600 kg/m3)液体粘度范围:0.2 至 10000 cP(厘泊)固体含量和涂敷:液体中固体颗粒的最大推荐直径为 0.2”(5 mm)。 对于涂敷产品,避免音叉粘连搭接。开关延迟:用户可以选择 0.3 秒、1秒、 3 秒、 10 秒、30 秒的干到湿56 0 TD (c/湿到干的开关延迟时间CIP(就地清洗)清洗:耐受日常蒸汽清洗的温度可达 302°F(150°C)电气特性开关模式:用户可以选择[干(Dry )=打开(on)或湿(Wet )=打开(on)]保护:极性不敏感。损失负荷/短路保护端子连接(导线直径):最大 0.1”(2.5 mm2)(遵照国家规范)配管塞/电缆密封装置:金属 Ee xd 外壳:用于隔爆区域的配管引入装置在供货时附带两个铜制配管塞。 安装直接负荷、PNP/PLC 以及本质安全电子元件的塑料外壳,在供货时附带一个 PA66(1) 电缆密封装置和一个塞子。 安装继电器电子元件的塑料外壳,在供货时提供两个PA66(1) 电缆密封装置。接地:2120 应始终通过端子或使用提供的外部接地连接件进行接地。 (1) 电缆直径为 0.2 至 0.3”(5 至 8 mm)

信息反馈

关于 罗斯蒙特 2120 振动音叉液位开关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