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中科博微 8-通道 24VDC 电压输出模块

品牌:中科博微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中科博微 8-通道 24VDC 电压输出模块产品介绍

概述
NCS4000-DO8-DC模块是具有8个通道的P沟道场效应管漏极输出型开关量输出模块,基本功能是接收来自控制器的控制信号,并经过隔离后转为现场所需的电压输出。
主要特点
8通道输出;
输出电压2 VDC~ 60VDC;
外供电源反接保护;
感性负载输出保护;
输出短路保护。


I/O端口电气原理和接线图




模块每个通道允许输出大于1A 电流,外接负载主要受保险丝的电流限制,保险丝常温动作电流为2.5A,外接负载大小应以输出电流不超过保险丝额定电流为限制。
模块工作时,微处理器送“0”驱动开关管导通,送“1”使驱动开关管截止。所有的开关量输出信号均带有锁存功能。当微处理器对设定的一个I/O模块执行一次写操作,就送出了一组(8路)输出信号。

中科博微 8-通道 24VDC 电压输出模块技术参数

技术指标通道数:8 通道输出类型:P 沟道场效应管漏极型输出范围:5VDC ~ 60VDC输出电流:1A/ 每通道,总 <3A关断电:< 1.5mA背板供电:< 150mA负载类型:阻性、感性外部供电:3 A/5 V~ 60 VDC ± 10 %LED 指示:通道状态指示、电源指示、模块故障指示过流保护:背板供电 输出过流保护; 输出端保险丝额定值: 2.5A工作温度:-40 ~ 70 ℃贮存温度:-40 ~ 70 ℃湿度范围:≤ 85 % RH绝缘电压:700Vrms绝缘电阻:< 10M防护等级:符合 GB 4208 中 IP30 等级要求振动:符合 GB/T 2423.10 中的要求电磁兼容:骚扰值符合 GB 9254 A 级; 抗扰度符合 GB/T 17799.2 中的要求尺寸:110 mm (长) x 42 mm (宽) x 101 mm (高)配置参数输出模式:离散

信息反馈

关于 中科博微 8-通道 24VDC 电压输出模块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中科博微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24-23970259
传真: 024-23970520
地址: 辽宁省沈阳市东陵区南塔街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