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Fluke 525A 温度/压力校准器

品牌:Fluke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Fluke 525A 温度/压力校准器产品介绍

精度和功能出众,但却非常经济的台式仪表
Fluke 525A温度/压力校准器既具有高精度,又具有齐全的功能,可用于温度和压力设备的校准。525A紧凑、经济,具有自动校准的接口,可以覆盖设备修理厂、校准实验室,以及ATE等领域应用的需要。
525A是最精确的福禄克温度校准器,可以测量RTD、热电偶和热敏电阻的整个量程。使用Fluke 700 系列或525A-P 压力模块,它可以测量从1英寸的水(6900Pa)到10,000PSI(69Mpa)的压力范围。另外,525A的直流电压电流技术指标使得用户可以校准其它过程校准器和其它各种设备,这些设备的精度足可以对抗其价格范围的任何校准器。
• 525A可以模拟和测量所有ANSI 热电偶,另外还支持 L 和 U 型热电偶,并提供冷端补偿来校准各种热电偶类设备。
• 直接输入用于存储ITS-90 RTD常数,可以高精度地模拟和测量RTD探头
• 直接测量所有Fluke 700系列和525-P压力模块,覆盖了最常用的压力范围:从0-1” H20 到 0-10,000 PSI。
• 525A可从前面板或远程控制方便的转换任何压力单位。
• 为各种工作提供直流电压和电流,可以校准数据采集器、图表记录仪、多用表和其它工业仪器。
• 通过标准的RS-232-C或可选的GPIB接口,利用福禄克MET/CAL® Plus 校准管理软件或定制的自动化程序,支持自动校准。
• 具有8个用户可编程的设置点,可以在校准期间为调零、跨度和线性检查快速调用参数。
• 可编程的设置点为自动校准和故障检测节约时间。
• 可选内部或外部CJC(冷端补偿)功能,可使用远端接点进行精确的热电偶测量。
• 5种方式的接线柱,用于低损耗的连接。香蕉插头、旋转端子、接线片、带护套的端子、穿线端子。
• 包括数据的NIST可溯源校准。

精通校准实验室的一切
525A为紧凑的台式设备,大温度范围非常适合于传统的校准实验室。525A的0-100V 输出和 0-100 mA 电流功能-再加上可以作为一款高精度压力标准的能力-使其成为了一个多才多艺的表演者。

填补了设备修理厂的空白
在工厂环境中,设备修理厂的技术员负责维护需要校准和修理各种设备、变送器、现场校准器、P/I转换器、变频器和温度探头的设备。525A几乎可以模拟任何温度传感器的能力、精密的压力监控能力,以及足以对抗其价格范围内的任何校准器的直流电压和电流精度,都使得525A填补了低精度的手持现场校准器和昂贵的高端多功能校准器之间的空白。

非常适合于ATE测试应用
525A可以通过IEEE总线进行精确地校准级设备的控制,所以又是一套自动的测试系统,可以满足那些需要电压和电流激励、传感器仿真和温度监控和确认的质量和制造测试应用。

功能强大,使用简单
525A的设计从始至终都考虑了操作的方便性。直观的前面板设计有大的键盘和显示屏,减少了培训时间,即使长时间使用,525A也会让用户感到很舒服。另外,用户可以在存储器中为各种探头保存经常使用的常数,在工作时可更快地进行设置。

MET/CAL® Plus 软件使525A的校准和文档管理自动化
用户可以通过福禄克的MET/CAL Plus 校准软件(6.11或更高版本)使用525A,满足各种质量标准-如ISO 9000-对文件和报告的苛刻要求。MET/CAL Plus 是功能强大的软件环境,可以创建、编辑、测试和归档校准过程,并实现自动校准。

压力模块
利用可选的外部压力模块,525A即具备了压力测量能力。525A可以使用福禄克700系列模块或525A-P系列压力模块。这些模块可以直接插入到校准器前面板的Lemo连接器,525A的固件会自动检测所安装的模块的类型和值。



Fluke 525A 温度/压力校准器技术参数

一年技术指标 (源)电压 (1 ma 最大负载):0 至 100 V 最佳一年技术指标: 设置的30电流 (10V 依从性电流):0 - 100 mA 最佳一年技术指标: 设置的100 ppm阻抗:5 - 4,000 Ohms 最佳一年技术指标: 0.03 Ohms热电偶(B,C,E,J,K,L,N,R,S,T,U):标准热电偶范围 最佳一年技术指标: 0.14° C ( E类)一年技术指标(测量)SPRT 25.5 Ohm:- 200° C 至 660° C 最佳一年技术指标: 0.02 C阻抗:5 - 4,000 Ohms 最佳一年技术指标: 0.03 Ohms热电偶(B, C, E, J, K, L, N, R, S, T, U):标准热电偶范围 最佳一年技术指标 0.14° C ( E类)RTD*:-200° C 至 800° C 最佳一年技术指标: 0.07° C (pt 100)Ni 120:- 80° C 至 100° C 最佳一年技术指标: 0.01° CCu 10:- 100° C 至 260° C 最佳一年技术指标: 0.06° CYSI 400 热敏电阻:15° C 至 50° C 最佳一年技术指标: 0.007° C通用技术指标设置时间:小于5秒温度性能:工作: 0° C 至 50° C 校准(tcal): 15° C 至 35° C 储存: - 20° C 至 70° C接口:对于 tcal + 5° C 范围之外的温度范围的温度系数为90天指标的 10 %RH:工作: < 80% ,30° C以下时; < 70 %,40° C以下时;40 %,50° C以下时 储存: <95%,非凝结模拟低隔离:20VEMC:IEC 61326- 1/1997 (EMC)重量/尺寸:9 lbs (4 kg) ; H 5.25" x W 12.5" x D 18.6" (H 13.1 cm x W 31.3 cm x D 47.3 cm)

信息反馈

关于 Fluke 525A 温度/压力校准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