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天华博实 TB31C系列在线式双变换不间断电源

品牌:天华博实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天华博实 TB31C系列在线式双变换不间断电源产品介绍

系统概况
  全数字化控制,菜单式全中文LCD显示宽频带输入,完全适合国内电网环境。具有独特的功率拓扑结构,双变换的工作方式,极强的抗负载瞬态冲击能力。无输入与输出变压器,结构紧凑,体积小。


系统原理


 


系统稳定可靠
输入端采用高功率因数控制与闭环稳压控制、辅助软启动控制等技术,功率回路的拓扑结构独特,简单而可靠。提高了对电能的利用率,避免了对电网的谐波干扰。


零切换技术
利用先进的检测技术实现了时间为零的迅速检测与转换命令操作,保证了UPS输出稳定。


电池的合理管理
采用双向DC/DC变换技术,具有恒流和恒压特性的充电功能,简化了电路结构,相应地提高了UPS系统的可靠性。强大的功率扩容能力。
输出逆变器部分采用全数字化SPWM调制,提高了输出正弦波的波形质量,同时实现了每一相输出独立控制,UPS可在100%负载不平衡状况下可靠使用,并具备良好的功率扩容能力。


维护简便
天博系列UPS保护功能齐全,特别具备电池冷启动功能,极大的方便了用户使用。内置手动旁路与内置电池断路器,方便维护与电池扩充使用。


型号说明


天华博实 TB31C系列在线式双变换不间断电源技术参数

输入电压范围:三相380VAC±15%频率:45~65Hz谐波电流:<3%输入方式:三相四线制功率因数:>0.95输出电压:单相220VAC稳压精度:±1%频率:50Hz±0.5%功率因数:0.8失真度:线性负载<3% 非线性负载<5%过载能力:105%~120%时1min;>120%时,1sec 旁路或关机峰值因数:3:1整机效率:>90%切换时间:0旁路运行过载:660%,500ms选配电池:密封式免维护铅酸蓄电池 12VDC×20动态响应瞬变范围:0~100%或100%~0负载条件下输出电压变化 <±5% 额定电压噪音:<55dB安全规范要求:CCEE(EN60950)电磁兼容:输入:CISRP22ClassB 输出:CISRP22ClassA 辐射:FCC ClassA 电流谐波:IEC1000~3~2运行环境:温度0~40℃,相对湿度0~90%,海拔1000m以上应降额使用储运条件:装箱运输:-30℃~±45℃

信息反馈

关于 天华博实 TB31C系列在线式双变换不间断电源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天华博实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10-63467519
传真: 010-63463212
地址: 北京市西城区西便门外白云观街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