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博讯 BCM5213 ColdFire平台

品牌:博讯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博讯 BCM5213 ColdFire平台产品介绍

产品介绍:
  
BCM5213具有40脚的DIP接口,66MHz的主频,32位的ColdFire平台。BCM5213开发包包含了全部必须的工具用于帮助您完成嵌入式设计与开发,开发包包含工业级集成软件开发平台,图形化的调试工具以及实时操作系统。


高性能的实时嵌入式系统


BCM5213是基于Version 2 ColdFire核心所开发。BCM5213内置了全功能的实施操作系统适用于各种工业级应用。实时性、宽温的工作特性以及低功耗使得BCM5213适用于各种苛刻的工作环境。


小巧的封装形式


BCM5213具有40 pin的DIP封装形式,适用于快速的原型开发。模块可以直接被插接或者焊接到用户开发的主板上,BCM5213小巧的尺寸能够适用于苛刻的封装尺寸。


博讯 BCM5213 ColdFire平台技术参数

产品参数温度范围:-40 C 到 +85 C63 MIPS:66 MHzMAC模块:硬件独立功耗:优化DIP:标准40-pin DIPSRAM:32 KBFlash:256 KB缓存:CAN 2.0B控制其带有16个信息的缓存兼容:3个UART,DMA兼容接口:队列串行外围接口 (QSPI)控制器:I2C总线控制器32位计时器:四个32位计时器,DMA兼容16位计时器:四个16位计时器,capture/compare/PWMPWM输出:4通道16位/8通道8位PWM输出中断计时器:两个周期性中断计时器 (PITs)DMA控制器:4通道DMA控制器ADC:8通道12位ADCI/O:高达33通用I/O系统集成:PLL, SW watchdogPIN尺寸:1.9" x 0.6"PCB尺寸:2.3" x 0.7"输入:4.5V 到 7.5V 输入,集成3.3V稳压I/O:3.3V I/O (不容忍5V)

信息反馈

关于 博讯 BCM5213 ColdFire平台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博讯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10-51669820
传真: 010-010-51581150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甲6号 铸诚大厦 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