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ABB 智能建筑控制系统 (KNX)

品牌:ABB
生产商: ABB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ABB 智能建筑控制系统 (KNX)产品介绍


ABB i-bus® KNX 是一种已达到最高标准的智能型安装系统, 它面向未来和极其方便灵活。




  • ABB i-bus® KNX 以灵活方便见称, KNX 技术更被认可为世界第一个公开的智能建筑控制标准,适用于工业、办公大楼和民用住宅等建筑。
  • ABB i-bus® KNX 系统操控容易、灵活高效、安全可靠、经济方便。
  • ABB i-bus® KNX 是一种已达到最高标准的智能型安装系统, 它面向未来和极其方便灵活。并可随着您不同时间的需求,而随时让你更改。
  • ABB i-bus® KNX 产品系列广泛, 适用于现今的建筑需求. 包括 : 空调、地加热、暖气片、电动窗帘、遮光卷帘、机械门/窗、灯光、调光、影音设备、红外遥控、室内对讲、背景音乐和电话远程等控制, 以及触摸屏中央控制。

信息反馈

关于 ABB 智能建筑控制系统 (KNX)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