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西克 TIM310自动化识别及激光测量系统

品牌:西克
生产商: sick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西克 TIM310自动化识别及激光测量系统产品介绍

SICK传感器推出全新迷你激光测量系统TIM310。与SICK经典激光测量系统LMS1XX/5XX相比,TIM310体积更小、重量更轻、性价比更高,填补了经济型区域防护及测量的市场空白。产品最新集成的USB接口为您提供最佳的设备通讯体验。最高48组防护区域的设定满足您各种条件下的区域保护需求。IP65的防护等级及简单的操作,激光测量系统TIM310是小型AGV及移动物体防撞、出入口超限检测的最佳选择。
TIM310激光测量系统特点:
最远4m扫描范围
270°的扫描角度
最多可设置16个保护区域
紧凑的外观设计(79 mm x 60 mm x 60mm)
TIM310激光测量系统典型应用:
小型AGV、机器人、移动物体防撞;
出入口超限检测、移动物体区域超限检测;
室内小范围安防监控及区域检测。


关于SICK
    SICK成立于1946年,公司名称取自于公司创始人欧文•西克博士(Dr. Erwin Sick)的姓氏,总公司及主要工厂是位于德国西南部的瓦尔德基尔希市(Waldkirch),工厂占地面积超过数万坪。在全球建立了50多个分支机构,员工总数超过5100人(截至2011年底止)。
西克中国成立于1994年,为SICK在亚洲的重要分支机构之一。历经多年的发展与积累,西克中国已成为当地极具影响力的智能传感器解决方案供应商,产品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包括包装,食品饮料,机床汽车,物流,交通,机场,钢铁,电子,纺织等行业。目前已在广州,上海,北京,青岛,香港等地设有分支机构,并形成了辐射全国各主要区域的机构体系和业务网络。
西克中国客服热线:4000-121-000


 

信息反馈

关于 西克 TIM310自动化识别及激光测量系统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