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施耐德 ConneXview以太网诊断软件

品牌:施耐德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施耐德 ConneXview以太网诊断软件产品介绍

ConneXview是施耐德电气提供的功能强大且易于使用的工业以太网状态监视及网络故障诊断工具。它不仅能够应用于工业以太网,也可以应用于一般商业以太网的状态监视和故障诊断。


ConneXview能够实现如下功能:
自动识别网络结构,网络上连接的设备以及ConneXium交换机所组成的冗余环拓扑结构- 以图形界面的形式显示网络当前拓扑结构,并在线实时监视网络状态
利用不同的颜色来标识网络以及网络设备的不同状态- 支持SNMP,以及Modbus TCP协议- 能够使用ConneXium交换机预定义的报警设定值或自定义报警设定值- 能够快速链接到设备内置的网页,查询设备信息,加快故障诊断过程
网络助手:能够根据报警信息提供快速诊断帮助
可扩展的网络设备类型库,通过编辑可以自定义原有设备属性或增加第三方设备ConneXview能够帮助用户快速发现工业以太网异常状态并解决实际问题,以此减少系统故障停机时间,降低维护成本,提高整体生产效率。

信息反馈

关于 施耐德 ConneXview以太网诊断软件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