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双鸿 YTV系列电容器阳极箔TV特性测试仪

品牌:双鸿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双鸿 YTV系列电容器阳极箔TV特性测试仪产品介绍



本系列产品是电容器和铝箔生产厂商的专用测试仪器,用于电容器铝箔或电解液作TV值测试或漏电流测试。此产品恒流稳定度高(0.1%),测试值准确,稳定可靠。目前国内绝大多数厂家均采用了本系列电源,深受好评。以下是2006年推出的全新的YTV系列升级产品。
根据客户不同需求,有以下8个品种:

一、YTV-01M型阳极箔TV特性测试仪(全国统一价:2500元):
1、恒流值0.5~10mA连续可调,也可定档1mA、2mA、4mA选择,最高电压800V(只恒流不恒压)。电流显示精度:0.01mA;电压显示精度0.1V。
2、可自动计时:当仪器设定在“测试”状态时,计时器自动开始计时1~9999秒。
3、输出电压分四档:,50V、100V、200V、800V。
4、计时器可随时复位归零。
5、电压、电流、时间全数字显示,直观可靠、精度高。

二、YTV-10M型阳极箔TV特性/漏电流测试仪:(全国统一价:3000元):
    除具备YTV-01M型的所有功能,还具有测漏电流的功能(恒压功能),即在到达TV值后,可转成恒压状态,用户此时可以观察电流表上显示的漏电流值。

三、YTV-20M型阳极箔TV特性测试仪:(全国统一价:3000元):
    本机除具有YTV-01M型的功能以外还由微处理器控制,操作者只需设定化成电压值V0(通过拨码开关),然后测试仪自动测出铝箔的升压时间和氧化膜耐压值。测试完毕后,数值保留在表头上供操作者记录。
如下图:当铝箔电压上升到设定值V0时,时间t1保存,电压继续上升,时间表重新计时。计时180s后保持当前输出电压V1,时间表显示t1,同时声光报警。



 


四、YTV-30M型阳极箔TV特性/漏电流测试仪:(全国统一价:3500元):
    除具备YTV-20M的功能外,还可以转为恒压状态测试铝箔的漏电流。

五、YTV-40A智能型阳极箔TV特性测试系统:(全国统一价:5500元,包括配套软件,不含电脑):
    除具备YTV-01M的功能以外,本系统还配备基于Windows的软件,有十分友好的软件操作界面,可绘制出TV曲线图,直观明了,并能清晰看到电解液的闪火电压主图形,用户可轻易完成测量、数据分析工作,还可以对测量结果进行存档、打印、查询等功能。

六、YTV-50A智能型阳极箔TV特性/漏电流测试系统:(全国统一价:6000元,包括配套软件,不含电脑):
  除具备YTV-10M的功能以外,还具备YTV-40A的功能。

七、YTV-41A智能型阳极箔TV特性测试系统(全国统一价:6000元,包括配套软件,不含电脑):
    除具备YTV-40A的功能外,操作者可用在电脑界面上设置实验数据,TV仪即可自动连贯地完成TV特性测试和漏电流测试,无需再去手动操作TV仪,即可绘制出TV曲线图或电解液的 闪火电压主图形。

八、YTV-51A智能型阳极箔TV特性/漏电流测试系统(全国统一价:6500元,包括配套软件,不含电脑):
    除具备YTV-50A的功能外,操作者可用在电脑界面上设置实验数据,TV仪即可自动连贯地完成TV特性测试和漏电流测试,无需再去手动操作TV仪,即可绘制出TV曲线图或电解液的 闪火电压主图形。

九、YTV系列产品新旧型号及功能对照表
说明:标О表示具备此功能,标﹡表示不具备此功能



旧型号 YTV-2 YTV-3 YTV-2B YTV-3B YTV-11 YTV-11B YTV-21 YTV-21B
功能 新型号 YTV-01M YTV-10M YTV-20M YTV-30M YTV-40A YTV-50A YTV-41A YTV-51A
统一价 2500元 3000元 3000元 3500元 5500元 6000元 6000元 6500元
恒流测TV值 О О О О О О О О
恒压测漏电流值 О О О О
面板上自动记录升压时间及TV值 О О
与电脑连接绘制曲线图 О О О О
电脑可直接控制TV仪完成整个测试升压时间及TV值的过程 О О
电脑可直接控制TV仪完成整个测试升压时间及TV值及漏电流的过程 О



产品图片示例



YTV-01M型

YTV-10M型

YTV-20M型




YTV-30M型

YTV-40A型

信息反馈

关于 双鸿 YTV系列电容器阳极箔TV特性测试仪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双鸿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571-81635260 81813396 13376810163 13376813597
传真: 0571-0571-81635261
地址: 杭州市西湖区董家路同仁花园景新苑15-2-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