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ABB EmaxVF变频专用断路器

品牌:ABB
生产商: ABB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ABB EmaxVF变频专用断路器产品介绍

        专业的全频率保护,于细微处关怀备至
        发电机的功率输出随着风力强度变化而改变,全功率变频发电机的出现可以有效地提高发电的效率,但是对其的保护也变得比较特殊,需要断路器适应从低频到高频的短路电流分断。ABB EmaxVF变频专用断路器采用了独有的SACE VFTTM技术,融合了经过精心设计的电流传感器,确保了其对于全频率范围内的高精度保护。


        传统断路器的电流传感器无法精确测量变频情况下的电流值,容易产生误动作,而Emax VF变频专用断路器的传感器,其电阻值被设计得恰到好处,既要足够大能触发电子脱扣器动作,又要足够小,通过其的长期额定电流和瞬间短路电流产生的热量不会损伤传感器的绝缘材料,影响其正常的工作,正是依靠此传感器,Emax VF才能及时捕捉到故障电流,并将之反馈到脱扣器处理,得以保障了发电机的正常运行。


        应用行业:风力发电机,水力发电,牵引供电系统

信息反馈

关于 ABB EmaxVF变频专用断路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