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实利 470 - 数字压力变送器

品牌:实利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实利 470 - 数字压力变送器产品介绍

介绍:
Model 470是采用微处理器的多功能数字压力变送器,它将西特(Setra)的SETRACERAMTM敏感元件、先进的数字电路成熟的固化软件完美地结合在一起,使变送器精度达±0.02%FS。SETRACERAMTM敏感元件是Model 470高性能的原因所在。它采用陶瓷和石英材料构成可变电容,数字电路能分辨其1ppm的变化。Model 470在内部对原始数据进行线性化处理和温度补偿,通过RS-232接口输出数据。


功能:
Model 470 具有很多功能和多种工作模式,用户可通过 RS-232 接口向Model 470传送指令, 可选择的波特率为300~9600。根据用户要求,Model 470可以不同的方式输出数据:连续输出,间歇输出,或在有输出请求时输出。向Mode l 470传送一条以ASCⅡ码表示的命令后,它即可以ASCⅡ码的形式输出测量数据。


应用


自动气象站
激光波长的大气压补偿
高度测量
高度计标定
气象数据浮标
压力传递基准


特点
±0.02%精度
双向EIA-232接口
多种压力和高度单位
数字式高度计调整指示器(DASI)功能
设置高/低报警点
回零/清零功能
低功耗
记录最小/最大值

实利 470 - 数字压力变送器技术参数

大气压:600~1100hPa/mb , 800~ 1100hPa/mb绝对压力:0~ 10,20, 50, 100 psia

信息反馈

关于 实利 470 - 数字压力变送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实利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755-86053458 86053073 86053548
传真: 0755-86053448
地址: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后海大道云海天城C幢30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