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西门子 SIMATIC ET 200eco 功能块

品牌:西门子
生产商: 西门子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西门子 SIMATIC ET 200eco 功能块产品介绍

说明
        EnlargeSIMATIC ET 200eco PN 是一款带有 PROFINET 接口的紧凑式 IO 功能块,具有 IP65/67 防护等级,可以无需机箱直接安装到机器上。由于采用了全密封镀锌铸铝外壳,ET 200eco PN 具有非常高的机械坚固性,可以抗震动、灰尘、油污或潮湿。
        SIMATIC ET 200eco PN 可以通过 PROFINET 灵活的进行扩展,并且支持在系统内进行星型和总线型拓扑。
        此外,SIMATIC ET 200eco PN 使用户可以从集成诊断设计以及高性能的 PROFINET 上获益。
        此外,现在还推出了一个 I/O 链接主模块。
        ET 200eco PN 是对具有除了模块 ET 200pro I/O 系列之外的高防护等级应用的无缝补充。


应用领域
        ET 200eco PN 防护等级高、坚固、小巧,特别适合与用在机器等级上,特别是用在机器制造和汽车工业中。


优点
        特别坚固的设计
        占用面积小
        模块系列齐全
        安装设置简单
        逐个通道诊断
        集成 2 端口交换机


设计和功能
        SIMATIC ET 200eco PN 现有两种不同设计尺寸的产品,分别带有 8 个和 16 个数字输入或输出。 每个输入和输出以及电源和总线都通过 M12 连接系统能够的方式进行连接。传感器和执行器以及电源和总线通过坚固的 M12 连接系统进行连接。ET 200eco PN 现有两种不同的外壳设计:
        具有 4 个 M12 连接的细长设计型号(30 x 200 x 37 mm) 
        具有 8 个 M12 连接的短宽设计型号(60 x 175 x 37 mm)
        这些型号可以正面朝上安装,或者旋转 90 度安装到侧面。每个型号上集成了带有 2 端口交换机的 PROFINET 连接。


 


 

信息反馈

关于 西门子 SIMATIC ET 200eco 功能块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