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科创思 合信技术:H2A系列高压型伺服

品牌:科创思
生产商: 合信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科创思 合信技术:H2A系列高压型伺服产品介绍

        H2A系列高压型伺服是合信技术整合多年控制和驱动系统开发经验,自主研发的伺服驱动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H2A、H1A、E10系列伺服与PLC、HMI等产品的结合,使合信技术能够为客户提供全套控制和驱动系统方案。
        H2A外观时尚、结构紧凑,具备完善的保护功能。功率范围3KW~75KW,全功率范围频率响应均可达到500Hz。采用三相380V供电,三种控制方式:位置控制、速度控制、转矩控制,除此之外,H2A驱动器内置注塑机伺服泵控制功能,能够同各种注塑机控制电脑相结合用于新型节能型注塑机应用。H2A本机集成RS485(Modbus RTU 协议)和CANopen两种通讯端口,采用RJ45接头,可直接用网线串联调试多台伺服。H2A系列中的每一款驱动器都具有高性能、高质量和高可靠性,完全适用于塑料、纺织、钣金等大功率应用。

信息反馈

关于 科创思 合信技术:H2A系列高压型伺服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科创思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755-0755-86226822
传真: 0755-0755-86226822
地址: 深圳市南山区西丽镇茶光路南深圳集成电路设计应用产业园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