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科洛理思 JetBox9532嵌入式PoE路由计算机

品牌:科洛理思
生产商: 科洛理思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科洛理思 JetBox9532嵌入式PoE路由计算机产品介绍

JetBox 9532 工业嵌入式路由计算机的5个关键性能:


Linux 工业嵌入式计算机JetOS & 完整开发工具库


JetOS是一优化的Linux嵌入式操作系统,俱有高稳定性、可远程管理、适用于网络应用,可大幅减少维护成本。此外更提供完整SDK开发工具,如:cross compilersample code。使用者可以轻松开发应用程序,让JetBox成为您专属的前端控制器。
绝佳的路由效能完美的路由软、硬件设计
JetBox 9532采用Intel IXP高效能网络处理器,路由传输效能高达80Mbps。搭配先进的OSPFRIP路由协议,藉由动态路由的机制,快速将数据送达目的端,提升远程传输的可靠度。 
全球领先的工业PoE设计
JetBox 9532 配有4PoE网口,端口符合IEEE802.3af标准,每个PoE口能提供15.4W功率。无需思考现场电源问题,即能轻松连接现场的PD设备。 
储存加密: 应用程序安全可靠
Korenix专利的加密机制,可以加密SD卡的内容,并且限定应用程序于合法的卡片及机器上才能执行,有效杜绝应用程序被盗拷及窃取。保障您软件开发的投资。
无线远程控制:VPN 虚拟私有网络
JetBox俱备强大的网络通讯功能,透过GSM/GPRS/3G/3.5G/HSUPA与加密的技术,建立用户身分识别机制,杜绝恶意入侵的风险,强化数据传输的可靠性。Korenix已开发完整VPN 通讯协议,可以轻松透过3G/GPRS就能快速建立加密的无线通讯联机。


 

信息反馈

关于 科洛理思 JetBox9532嵌入式PoE路由计算机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