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弘德电器 AS-202S 静电离子棒

品牌:弘德电器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弘德电器 AS-202S 静电离子棒产品介绍

1. 产品为不锈钢外型,精美大器,结构紧凑,可适用与高温 / 高湿空间 / 加长设备使用。


2. 静电消除效率高,离子风量是无电击式离子棒的 4 倍,具有极高的静电消除能力。


3. 离子针为金属钨,离子针尖分子结构稳定,对离子风流的形成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4. 内藏式离子针设计,有效防止误触造成伤害,为工作人员提供了安全的操作环境。


5. 本产品性能优异,适用行业范围之广,是一款具有极高性价比的产品。


备注:


AS — 202S 静电离子棒为单排(双排)离子针电晕方式,外加净化压缩空气,适用于大面积静电消除的场合。


适用范围:


印刷造纸、橡胶、针织、毛纺、化纤、服装、食品、卷烟、塑料、化工、包装、汽配、加工工业、等众多高静电场合。

弘德电器 AS-202S 静电离子棒技术参数

工作电压:5.5KV 7.0KV消耗电流:90 ~ 150uA/m最高温度:85 ℃高压电线:标准线长 :2m气压配置:0.1 ~ 0.6MPa(选配)气压接头:φ8mm(选配)重量:680g/m

信息反馈

关于 弘德电器 AS-202S 静电离子棒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弘德电器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535-8413993
传真: 0535-0535-8413993
地址: 山东省招远市齐山镇道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