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缆普 伺服电缆ÖLFLEX® SERVO FD 796 CP

品牌:缆普
生产商: 缆普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缆普 伺服电缆ÖLFLEX® SERVO FD 796 CP产品介绍

七合一
        全新的ÖLFLEX® SERVO FD 796 CP电机电缆投入市场时的广告标语为“七合一”。理由很充分:此款新型优质电缆可以同时替换7根伺服电机电缆,从而为用户提供诸多额外优势。


        动力拖链位置的高速及多重变化正是缆普新型优质电缆展示其卓越性能的地方。成比例的运行和制动时间已经降低了96%。新款电缆提供超长的使用寿命,结构紧凑,重量轻。


        总部位于斯图加特的缆普集团凭借这款电缆在国际伺服电缆生产商中牢牢占据了立足之地。


产品特性:
        此款电缆的额定电压为0.6/1kV AC,动力芯线和控制/驱动线对同样是此额定电压。控制/驱动线对的截面积增大,并具有低电容芯线绝缘。由于拥有针对北美市场的UL/CSA AWM认证和VDE注册/认证,此款产品适用于全球市场。除此之外,它的外护套为聚氨酯材质并且有全面编织屏蔽,无卤,阻燃,耐油。其柔性可以充分满足高动态应用的需要,最大移动距离可达100米,移动速度可达5米/秒,最大加速度可达50米/平方秒。即使在低温情况下,也能保持柔性。


应用范围:
        伺服控制器和电机之间的连接电缆
        用于动力拖链或机器的移动部位
        用于组装&捡取再放置式机器
        尤其适用于机床的潮湿区域及输送线
        用于装配线,各类机器的生产线


        新款ÖLFLEX® SERVO FD 796 CP电机电缆运行于5倍重力加速度环境下。

信息反馈

关于 缆普 伺服电缆ÖLFLEX® SERVO FD 796 CP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缆普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21-021-64400833
传真: 021-021-64400834
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中山西路1800号,兆丰环球大厦19楼F1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