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托克 1151DP4J流量变送器

品牌:托克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托克 1151DP4J流量变送器产品介绍






托克 1151DP4J流量变送器技术参数

测量范围内:0~6.2~37.4Kps最大工作压力:≤6.9 ≤14准确度等级:0.25 0.5使用对象:液体、气体和蒸汽。输出信号:4~20mADC(特殊可为四线制0~10mADC输出)供电电源:供电电源为12~45VDC,带数字显示器为15~45VDC,一般工作电源为 24VDC。负载:与供电电源有关,在某一电源电压时带负载能力见图,负载阻抗见图,负载 电阻R与电源电压V关系为R≤50(V-12)欧。指示器:现场输出指示有电流表,线性指示0~100%和平方根指示0~100%;31/2位 LCD液晶显示器,或31/2LED数码显示器,输出按百分数显示。防爆:本公司生产两种防爆变送器:a.隔离型dIIBT4;b.本质安全型iaIICT5。量程和零位:外部连接可调。差压变送器:最大正迁移量为500%,最大负迁移量为600%(最小量程时);压力变送器:最大正迁移量为500%,最大负迁移量不大于大气压;绝对压力:只可正迁移,最大正迁移量为500%环境温度:一般放大器-29~+93,带现场显示器-15~+70;根号P放大器-29~+66 ;敏感元件工作在-40~+104。储藏温度:-40~+100过载压力:不超过规定压力的1.15倍,变送器不会损坏。容积变化量:小于0.16cm阻尼时间:在0.2~1.67秒内连续可调,微、低差压和法兰式边松气,阻尼时间较 大些。启动时间:2秒,不需要预热。不灵敏区:无;稳定性:六个月内不超过变送器的精度;震动影响:在任何方向上震动到频率200Hz时,所引起的误差为最大范围的0.5%/g ,量程代号2(微差压)为±0.25%/g。电源影响:小于输出范围的±0.005%/V。负载影响:电源稳定时几乎负载影响。安装位置影响:当工作膜片未垂直安装时,可能会产生不大于0.25kPa的零位系统 误差,此误差可通过调整零位来消除,对量程无影响。结构材料:压力容室、接头、泄放阀、隔离膜片等介质接触的零件材料见各种型号 的“订货型号规格”表; 螺栓为碳钢镀锌或不锈钢; 电气外壳为低铜铝合金; 电气外壳表面涂层为环氧喷塑导压连接件:在压力容室上的来年界螺孔为1/4-ISNPT,引压接头的连接螺孔为 1/2-14NPT(“腰形”法兰)或M20×1.5阳螺纹丁字接头,其中心距见各种型号的外 形尺寸图 放大器电缆来年界孔的螺孔为G□重量:约5.4kg(不包括附件,带法兰变送器除外)

信息反馈

关于 托克 1151DP4J流量变送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