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研华瘦客户端平板电脑TPC-50系列

品牌:研华
生产商: 研华科技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研华瘦客户端平板电脑TPC-50系列产品介绍

        研华科技全新可触摸工业等级瘦客户端平板电脑TPC-50系列,采用英特尔凌动N270处理器,嵌入式无风扇设计,具有高效能、低功耗的特点,结合其极佳的扩充性能,非常适合严苛的工业环境。除以上优秀品质外,其还具备如下突出特性:
   1、具有强大的触摸功能,便于现场操作;
   2、 前面板为符合NEMA4/IP65标准的强固型面板,防水、防尘易清洁,面板尺寸从5.7”、12.1”、15”到17”一应俱全;
   3、配备多种标准通讯接口,方便连接各种周边设备,适合多种应用;
   4、可搭配SATA界面的CF卡或是硬盘存储,方便储存海量数据;
   5、通过Energy Star能源之星的认证,为您提供完整且低功耗的开放式人机解决方案。
        基于以上优点,TPC-50系列产品是严苛环境应用的理想选择。

信息反馈

关于 研华瘦客户端平板电脑TPC-50系列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