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易事特 小灵通专用UPS

品牌:易事特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易事特 小灵通专用UPS产品介绍

  EA200系列小灵通专用UPS是我公司在多年UPS电源设备研发制造经验的基础上,专为通信网络PHS系统设计的高性能小功率不间断电源。整机结构简洁,采用防雨、防盗、防尘和防雷设计,壁挂式或立式机箱结构,便于安装操作和维护,性能优越,安全可靠,具有周全的自动保护功能,能为PHS提供纯净、稳定的不间断交流电源。市电正常时,UPS将市电经滤波、尖峰浪涌吸收和稳压处理后为PHS系统供电;当市电发生故障时(包括市电断电、市电过/欠压),UPS转由电池逆变工作方式,继续向PHS系统供电,从而有效的保证PHS系统工作的连续性,免受市电故障的干扰。当市电发生长时间故障而致使UPS因电池欠压自动保护关机,在市电恢复正常后能自动开机,无需人工操作,具备无人值守的功能。机内配备的大电流高频充电器,缩短了电池补充能量的时间,提高了电池的使用寿命,最大限度地延长了备用时间,保证邮电通话业务的正常进行。EA200系列电源优选高性能元器件,融合先进的制造工艺和控制技术,集完手的防雷电保护、蓄电池保护一体,适用于户外安装,能有效保护PHS系统。EAST公司生产的EA系列专用UPS电源是通讯行业用户的最佳选择,特别适用于小灵通机站,为移动通信系统提供不间断的电力保障。

产品特点:

1、交流适用电压范围宽;针对中国电网,在UPS的输出端增加了全稳压功能,在市电165V---275V均能保证正常输出。延长了电池寿命,特别适用于市电不稳定地区。

2、户外设计型:采用防雨、防盗、防尘的立式或壁挂结构,防水要求符合GB4208等级3防护标准,特别失和户外使用。

3、尖峰浪涌吸收:对电源线上的尖峰浪涌和瞬态变化能有效抑制,可有效保护PHS系统免受市电尖峰的侵害。

4、电磁兼容性好:整机采用先进的防电磁干扰技术,电磁兼容性好,不会对所接设备造成干扰。

5、电池低电压保护和自动充电;充电异常时UPS自动转到蓄电池供电,电池电压降低到UPS设定值时(该值自动根据负载容量调整),输出自动关闭,可有效防止电池因过度放电而受损;待市电恢复,UPS自启动并对电池充电,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无人值守。

6、过载保护,当出现过载时,本机并不立即关断输出,只是根据超载功率的大小将输出电压相应调低,一旦恢复正常,输出电压也立即恢复正常,这样了避免因过载关机造成断电,影响正常使用。

7、采用先进的输入宽频技术:在市电电网频率发生严重漂移时仍能正常工作。使之能与各类发电机供电电网匹配使用。

8、短路保护,短路时UPS自动关闭,不会因负载短路而造成UPS损坏。

9、采用了大功率高频充电器及先进的均浮充转换技术,大大缩短电池充电时间,有效延长电池使用寿命。

10、根据用户要求,可安装专业级的防雷模块,在雷电高发区,能提供跟有效的保护。

11、双面板设计。有效保护可靠性

信息反馈

关于 易事特 小灵通专用UPS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易事特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21-67189189
传真: 021-63368886
地址: 上海奉贤区光明经济园区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