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施耐德 Sepam 2000 系列智能综合继电保护装置

品牌:施耐德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施耐德 Sepam 2000 系列智能综合继电保护装置产品介绍

简介:
Sepam2000系列智能综合继电保护装置是为工业设施和公共变电站中电力设备和配电网的运行而设计。它提供全面可靠的解决方案,适用于以下情况:
变电站的保护(进线,出线及母联)
变压器的保护
电动机的保护
发电机的保护
电容器的保护
技术说明:
Sepam2000集保护,测量,控制,通讯,自检与一体。可完成各种电流,电压及频率保护及设备差动保护,并提供多种电气参数测量及故障录波。可扩展至最大26个开关量输入/14个开关量输出。内置PLC,可方便地完成各种联锁及控制。
应用:
Sepam2000广泛应用于110kV及以下电源等级的公共配电系统,石化,冶金及其他工业及民用建筑变配电站的保护。

信息反馈

关于 施耐德 Sepam 2000 系列智能综合继电保护装置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