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奥森 OSM-20 热电偶/热电阻温度变送器

品牌:奥森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奥森 OSM-20 热电偶/热电阻温度变送器产品介绍

是一种小型化插装式结构的温度变送器。它将来自热电偶的热电势或热电阻的阻值变化转化成为与温度成比例的1~5VDC或4~20mADC输出信号。变送输出与温度对应的量程可通过显示模块自由更改。
是一种智能化变送器,内部采用微处理器进行数学运算,可对各种非线性输入信号进行精度极高的线性矫正。
可选择交、直流两种电源,变松输出与主机隔离,具有1~5VDC或4~20mADC信号的选择功能和热电偶保护功能。
带有一路串行通讯输出,通讯接口为光电隔离RS-232C、RS-485、RS-422可选择。通讯输出与主机隔离。

奥森 OSM-20 热电偶/热电阻温度变送器技术参数

输入:热电偶:B、S、K、E、J、T、Wre等 热电阻:标准铂热电阻Pt100,3线连接 标准铜热电阻Cu50,3线连接输入范围:标准热电偶:〉5mVDC 标准热电阻:≥20℃零点迁移:输入量程的-100%~100%源电阻:500Ω以下(影响值:小于±0.1%/150Ω)输出:两路隔离输出 第一路:1~5VDC或4~20mADC(用户可选) 第二路:1~5VDC或4~20mADC, 或位式报警控制:继电器触点ON/OFF输出(AC220V/0.5A,DC24V/1A,阻性负载)或串行通讯输出,通讯接口为:RS-232C,RS-485或RS-422输出电阻:小于250Ω(1~5VDC输出时)允许负载电阻:0~600Ω(4~20mADC输出时)精度:±0.5%FS±1字或±0.2%FS±1字冷端补偿误差:±1℃断偶保护:断偶保护时间:小于2S/FS响应时间:约500mS(时间常数)共模抑制比:50Hz时,大于120dB绝缘电阻:各端子与接地端子之间100MΩ/500VDC绝缘强度:电源端子与接地端子之间:1500VAC,1分钟使用环境环境温度:0~50℃相对湿度:5~99%RH(不结露),避免强腐蚀性气体供电电压:AC90~265V开关电源 AC220V线性电源 DC24V±10%功耗:AC220V,≤3W DC24V,≤100mA

信息反馈

关于 奥森 OSM-20 热电偶/热电阻温度变送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