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美国邦纳 EZ-LIGHT® K50系列触摸式按灯拣货传感器

品牌:邦纳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美国邦纳 EZ-LIGHT® K50系列触摸式按灯拣货传感器产品介绍

    美国邦纳的EZ-LIGHT® K50系列触摸式按灯检货传感器,作为EZ-LIGHT™家族的新成员,它是一款拥有高度可视功能, 为精益生产和按灯拣货的应用提供创新和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


    K50触摸式按灯检货传感器易于通过手指或手掌触发指令,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


    产品特点:


    人体工学设计,不需通过身体压力来运行,预防对手部和手腕处产生的压力。


    多种颜色设定适用于客户自定义,发光的半球体提供易于辨认的绿色工作灯;一些型号还可以呈现淡红色。


    只需一根手指,手部或整个手掌即可完成简易操作,即使带上工作手套也能操作自如。


    IP69K等级,适用于恶劣和全封闭状态的,抵御水冲洗环境。


    适用于多行业应用的按灯拣货和呼叫按钮功能, 有单色,双色,三色型号, 适用于多行业应用。


    LED提供识别所需的充足光亮。

信息反馈

关于 美国邦纳 EZ-LIGHT® K50系列触摸式按灯拣货传感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