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易格斯 物料运输:免维护的 igus® 解决方案可以提供更长的使用寿命

品牌:易格斯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易格斯 物料运输:免维护的 igus® 解决方案可以提供更长的使用寿命产品介绍

igus® 产品可以实现可靠的仓储。igus® 系列解决方案包括:


创新的拖链,电缆以及导槽系统保证更长的使用寿命。


质保 36 个月的 chainflex® 高柔性电缆


由高性能工程塑料制成,种类繁多的免维护 iglidur® 滑动轴承系列


紧凑型 drylin® 直线导向装置



我们的拖链用于栈板存储和移取(SRU)、高动态自动化的小零件储存或穿梭车系统。 此外,对于其他内部物流机器和设备,如工业车辆、无人驾驶运输系统(DTS)、升降平台和码垛机,我们可以从拖链、电缆和 iglidur® 塑料轴承中找到最佳解决方案。 亲自看看我们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
 
用于内部物流和物料周转的 igus® 工程塑料产品



 
guidelok 供电系统
用于垂直储存和提取的安全可靠的供电系统
高性价比
重量轻
易安装
运动时噪音低
现在提交咨询



 
drylin® W 直线导轨
易安装
干运转,耐脏污
重量轻
静音运转
无腐蚀
转到商店




 
chainflex® 高柔性电缆
chainflex® 高柔性电缆 36 个月质保
未定制或定制
为运动应用而开发
可预测的使用寿命
转到商店


在 igus® 实验室中经过实际应用情况测试


/res/video/2019/04/igus-product/aaa-chainflex.mp4


chainflex® 高柔性电缆和拖链测试实验室一览
看看我们的 chainflex® 高柔性电缆和拖链测试实验室,我们在这里每年进行 100 亿次测试。



dry-tech® 测试实验室一览
行业最大的测试实验室,xiros® 滚珠轴承和其他产品将接受各种测试。



在低温中进行测试


igus® 产品在低至零下 40°C 的低温室内接受测试。 这样就可以在非常低的温度下测试高性能工程塑料的性能,保证最高水平的可靠性和质量。 拖链产品和 chainflex® 高柔性电缆都是在极端条件下接受测试,以满足最苛刻的要求。


igus® 产品成功应用于内部物流中



经过测试阶段后,SIVAplan 已开始使用 igus® 的新 guidelok 系统进行批量生产
仓储系统和材料输送专家 SIVAplan GmbH & Co. KG 信赖 igus® 的供能产品,因为这些产品不仅重量轻,还节省了安装时间。 SIVAplan 从 igus® 购买 guidelok slimline P 供能产品作为装配拖链。 这意味着拖链是以即装即用的状态交付的,并附带长使用寿命的 chainflex® 高柔性电缆。 因此不再需要费力地将电缆放入拖链,测试已经安装完成的部件。


关于此应用的更多信息


更多应用实例



DEMATIC 储存与提取系统中的高速垂直电缆引导
DEMATIC 是全球自动化物流领域的领导者,其小零件储存与提取装置(SRU)RapidStore ML20 采用了 guidelok 导槽来实现不间断的能量和数据传输。 为了在此 SRU 中部署 igus® 导槽,主要难点是在高速和高行程高度下确保安全、垂直的电缆引导:系统以高达 5 米/秒的速度移动,安装高度达 20 米。



更多信息

信息反馈

关于 易格斯 物料运输:免维护的 igus® 解决方案可以提供更长的使用寿命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