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帕莱克 PWS-10408型台钳

品牌:帕莱克
生产商: 美国帕莱克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帕莱克 PWS-10408型台钳产品介绍

全封闭单件模块化结构


    帕莱克PWS-10408型台钳,采用全封闭单件模块化结构,这种独特的结构设计以防止切屑、碎片及冷却液进入内部驱动系统。



    由于PWS-10408型的底座和本体是单一零件,因此它的刚性更好,精度和重复精度更高。


    另外该型号把高质量的铝质本体和合金钢盖板组成一体。跟冲力重量很大的全钢装置相比,更加经久耐用,并且还很容易操作。


    PWS-10408型的盖板采用精磨钢件制作,用螺栓固定到底座上,因此提供了一个精密的定位面,此外,盖板增加了底座的强度,并且把内部驱动机构密封起来。


 



独特的滑板结构


本系统含有一个真正的无浮动滑板,没有造成摩擦的制动助力。滑板转向节采用7075-T6铝材制,并且有强度优越的硬质锥层。


 


快换式钳口系统


快换转向节不需要钳口销子,也减少了钳口的偏转现象。钳口能够分度转位,使钳口能够用于多种工件的加工。


封闭式结构把切屑挡在内部驱动机的外面。


 


钢质衬套定位孔


所有双工位安装装置在底座的底边具有四个暗销用的衬套式定位孔。


由于这些底座安装孔和前端夹紧用的侧面导轨,因此工件安装更加精确。


 


创新的偏移结构


偏移结构让您的前钳口具有无限的后退松开距离。操作人员站在本装置的正面即可改变后退松开距离,不必拆下钳口,也不必使用扳手。


从后面到前面的装夹特点不需要把手伸到尖锐工件或者大型工件的上方。



 

信息反馈

关于 帕莱克 PWS-10408型台钳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